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福汽启腾首款自主研发MPV已“呼之欲出”

商用车之家讯:福汽启腾是隶属于福汽集团旗下的一个全新自主品牌,目前已经有启腾M70车型在市场上销售,首款MPV产品在2014年经销商年会上进行展出,虽然尚未正式发布该车型的名称与配置,但在曝光之初,就已引起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由福汽启腾自主研发的旗下首款MPV产品在2014年经销商年会上进行展出,虽然尚未正式发布该车型的名称与配置,但在曝光之初,就已引起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


       2014年MPV年销量由2013年的133.93万辆提升至192.26万辆,同比攀升43.5%,甚至高于SUV市场的37.1%增速,在乘用车市场增长最快。作为自主品牌新军的福汽启腾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把脉消费需求,顺势推出旗下首款MPV车型,以满足二三线城市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福汽启腾是隶属于福汽集团旗下的一个全新自主品牌,目前已经有启腾M70车型在市场上销售,并在上市元年取得了卓越成果。在借鉴首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推出MPV继续发力,也是情理之中。据了解,福汽启腾的产品规划是以微客为切入点,逐步开拓MPV、SUV、家用轿车等细分市场。此款MPV是福汽启腾品牌的第二款产品,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这款全新启腾MPV在外观方面表现出色,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与前大灯内部结构相呼应,而下进气口则采用大嘴样式,比较时尚。在尾部,启腾MPV具有粗壮的镀铬条装饰,同时尾灯也运用上下层的结构布局。


       内饰方面,启腾MPV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屏,而功能按键也被简化,中控台部分只预留空调与音响控制的旋钮和按钮。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系统还不清楚,但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搭载1.2L、1.5L发动机。


       作为福汽启腾进军乘用车市场自主研发的首款MPV产品,凭借东南汽车、福建奔驰、厦门金龙等兄弟企业多年积累的汽车制造经验支持,启腾MPV必然极具市场竞争力,将给中低端MPV市场带来强劲冲击。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汽启腾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