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2015年上海车展客车刮起“最炫物流风”

商用车之家讯: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商用车馆参展企业分别推出了各具特色的轻客产品,其中以城市物流轻客为代表的车型成为本次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商用车馆参展企业分别推出了各具特色的轻客产品,其中以城市物流轻客为代表的车型成为本次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



福田商务再添猛将


       福田在车展上发布了针对电商和快递物流的整体式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中,上市较晚的福田图雅诺担当起了“最后一公里”配送的先行者,本次福田展台展出的是图雅诺城市物流车。



福田图雅诺物流车 


       该车型长*宽*高5015*2000*2430mm,轴距2933mm,搭载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额定功率为96kW/36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400-3000rpm,配备手动机械五档变数,最大车速140km,百公里耗油仅9.0升。



福田图雅诺物流车


       该车还配备ABS+EBD,前空调,前暖风,倒车雷达嗡鸣,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后车厢是花纹铝地板,中隔断带小门,车向两侧防护板。另外在承载能力、制动系、悬架系统、传动系、操控性能以及NVH优化方面都为图雅诺物流车增色不少。



福田图雅诺物流车


江淮星锐树立物流车标杆


       江淮商用车本次展出了10辆整车、四款发动机、对于江淮主打的”城市物流”车展主题,自然少不了城市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VAN。在展出的两款封闭厢车中,星锐4系为城际物流配送车。



江淮星锐4系物流车


       高达近9立方米的载货空间,完全满足普通城市物流需求,搭载1.9T国4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型号HFC4DB1-2C),最大功率102kw/rpm,最大扭矩为285/2200-2600Nm/rpm。强劲的动力输出,成为物流配送效率的有力保障,车系还标配ABS+EBD,双通道真空制动系统、倒车雷达等多款实用配置。



江淮星锐物流车


       物流行业的竞争已经成为了一场控制成本的竞争。要想打赢这场战争,投入运营的物流车就必须是能经得起成本考验的。星锐4系难得的是百公里油耗仅为8.6L,极大降低了物流成本,每年节省油费近5000元。


庆铃物流车“以小博大”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铸就经典引领价值”为主题,携旗下五十铃系列轻型商用车、中型商用车、重型商用车、皮卡车全系产品,共7款车型参展,其中一款100p都市物流车客货两用车最为抢眼。



庆铃100p都市物流车


       该车使用了新4JB1CN发动机,功率为98马力,扭矩220•米,最高车速为100km/h,,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类车型10%,货箱容积为7.6立方米,另外匹配国际一流的博世、电装柴油电子控制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具有动力强,油耗低,耐久度高等优势特点。并且该车无尿素装置,采用doc(机内净化)后处理系统,降低了用户成本。


庆铃100p都市物流车



庆铃100p都市物流车


       相比前两款都市物流车,五十铃这款客车以轴距短,转弯半径小,购置成本低等特点深受客户的喜爱,而为了方便满足城际运输的同时,该车也可以根据需要实现客车与货车的灵活转换。


       编后语:从本次盘点的三款物流车型可以看出国内商用车企业正在积极拓展产业链、提升品牌竞争力以应对电商、物流对客车市场的影响。面对业务量激增、高油价、高人工成本等压力, 各车企只有积极响应用户需求,提高运输效率,发挥互联网时代的优势,提高改进速度才能真正的跑赢物流市场的“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轻客 车展 物流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