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心随绿动 商用车抢眼节能与新能源成果展

商用车之家讯:在国家利好政策的大好前提下,各家企业纷纷布局自己的新能源产品,使得车型型谱更加完善,技术更加多元化。借此节能与新能源成果展,不论是乘用车还是商用车,零部件配套企业都给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给未来的新能源市场增添了更多信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10月21日,以“选择•行动——未来从现在开始”为主题的“2015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简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裴相精致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宣布本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开幕。


王瑞祥.png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宣布本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开幕


       前两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为今年第三届节能与新能源成果展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年的展会分设整车展区、关键零部件展区、充电设施展区、推广应用城市展区和试乘试驾区域,全面展示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其中,安凯客车、中通客车、五洲龙客车、宇通客车、南车时代、东湖新能源等商用车整车及配套企业也携采用最新、最前沿技术的节能环保产品参展。


IMG_2578.png

展会开幕式现场


安凯客车三款拳头产品亮相 引领新能源技术新发展


       此次节能与新能源成果展,安凯客车携纯电动公交车HFF6123G03EV-2、宝斯通纯电动车、安凯A6纯电动版三款产品亮相。


       安凯HFF6123G03EV-2使用目前最经济高效的插入式充电技术能够保证在3至4个小时内充满电,每次充满电可以实现带空调行驶200公里以上的里程。同时具有车辆起步平稳、噪音低、乘坐舒适等特点,经济性、人性化俱佳。





安凯HFF6123G03EV-2具有车辆起步平稳、噪音低、乘坐舒适等特点


       无论是“9.3阅兵”、上海世博会、大连达沃斯论坛,还是近期举办的“一带一路”陆路口岸万里行西南区采访活动都给宝斯通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在保证整车安全性的同时,车身防腐性能甚至可比肩国际同类产品。此次宝斯通的亮相,相信也会让更多观众对其路人转粉。


IMG_5639.png


IMG_5641.png

安凯宝斯通 在保证整车安全性的同时,车身防腐性能可比肩国际同类产品


       安凯A6纯电动产品自今年北京道路运输展重磅推出至今也受到了大家广泛关注,其高效集成化的电控系统设计方式,实现了交流、直流双方案兼容的充电模式,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充电需求。





安凯A6纯电动客车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充电需求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