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有颜值更有担当 大运金N9徐水巡展备受追捧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春季巡展主要展示N9、N8H等经典车型,具有经济、耐用、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等优点,尤其是N9系列车型,身披黄金战衣,高端大气,驾驶室采用鸟巢式结构,四点悬浮设计,安全性能极佳,深受用户喜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在保定至涞源公路上行驶着一支特殊的车队,前面两辆小车开道,后面是四辆牵引车和两辆载货车,高大威猛的外观颜值爆棚,引得过往车辆和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有的观众更是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真是好样的!”这正是河北意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河北徐水开展的“高效物流 智选大运”春季巡展活动的一个场景。


图片1.jpg


       河北意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大运重卡在河北保定的唯一指定经销商,主要负责大运重卡在河北定州及保定地区的推广与销售服务。 2015年,在重卡市场十分低迷的形势下,仍然取得非常好的业绩。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阶段3月12-13日为巡展活动阶段;第二阶段3月14日为推介会阶段。


图片2.jpg


       3月的保定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行驶的车队披红挂绿,喜气洋洋,插着大运重卡的旗帜迎风飘舞。保涞公路为保定至涞源的二级公路,为著名的运煤专线,是陕西、山西煤炭进入河北、山东的重要交通干线。徐水区位于太行山东麓,河北省中部,属保定市管辖,境内有多条高速公路纵横交错,物流业发达。


图片3.jpg


       本次巡展是大运春季巡展的一部分,主要展示N9、N8H等经典车型,具有经济、耐用、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等优点,尤其是N9系列车型,身披黄金战衣,高端大气,驾驶室采用鸟巢式结构,四点悬浮设计,安全性能极佳,深受用户喜爱。在两天的巡展活动中,沿着徐水周边及附近村镇一路展示,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许多人纷纷上前咨询,有的还上前与车合影留念。


       3月14日,由河北意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大运重卡“高效物流 智选大运”推介会在徐水亿华庄园酒店隆重举行。


图片4.jpg


       现场组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及扫微信送礼品、购车送大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的样车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通过现场观摩与亲身体验,大家对大运重卡良好的安全性能尤其感到满意。现场邀请到的一名老客户王师傅从事煤炭运输工作已有八年,从保定拉散货至陕西,每个月往返四五趟,2015年下半年他买了一辆大运N9牵引车,经过半年多的使用,他对大运N9赞不绝口,认为N9动力强劲,节油效果好,百公里油耗比其他车辆要低很多,而他更看重的是驾驶室的舒适性, N9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开阔,即使在乡村公路上行驶也感觉不到颠簸,而且操作十分方便。另一位李师傅则十分满意车辆的安全性能。他认为跑长途运输的首先看重车辆的安全性能,大运N9驾驶室采用鸟巢式骨架结构,即便发生碰撞,架驶室也不会发生变形。且在发生外力挤压时,驾驶室可以自动后移30公分左右,缓解外物碰撞带来的压力,充分保障驾驶人员的安全。


图片5.jpg


       尽管当前煤炭市场持续低迷,运价较低,许多人并没有近期购车的打算,但有的人在现场体验过大运重卡的车辆性能后,仍然表示,如果市场形势好转,需要换车时会首先考虑大运的车。


       精彩的表演也吸引了附近村民的关注,许多人赶到现场,边欣赏精彩的歌舞,边参观大运展车。


图片6.jpg

东北二人转


       在推介会上,大运重卡片区业务经理董雕鹏介绍了大运N9的性能及特点,使大家对大运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片7.jpg

大运公司片区业务经理 董雕鹏


       河北意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徐水分销处经理郝金保对各位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将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和产品。据悉,河北意都徐水分销处成立于2014年,销量逐年递增。


图片8.jpg

河北意都汽贸公司徐水分销处经理 郝金保


       通过本次活动使徐水及周边的用户对大运重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郝金保表示,对完成2016年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