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解放玩起“大数据”,自主研发DMS系统

商用车之家讯:近几年来,“互联网+”、“资源共享”等等理念扑面而来,以信息系统为支撑的数据化精准化营销成为经销商争夺市场的重要法宝。在此大背景下,一汽解放也开始了信息化系统的自主研发。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几年来,“互联网+”、“资源共享”等等理念扑面而来,以信息系统为支撑的数据化精准化营销成为经销商争夺市场的重要法宝。在此大背景下,一汽解放也开始了信息化系统的自主研发。


解放大数据-1.jpg

 

       近日,由解放销售公司网络部组织,以“解放DMS系统推广”为主题的系统交流会在山东淄博正式召开。


       解放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宋明君、网络部部长张岩等领导,以及32家经销商高级管理人员和启明公司专家共计50余人纷纷来到现场。本次会议的召开,正式标志着解放已经进入“大数据”时代!


   解放大数据-3.jpg


       DMS系统是为解放汽车特许经销商量身订做,能够把标准业务流程植入到系统管理工具中去,形成闭环管理,利用系统的支持,提高工作效率、规范业务操作。


       同时DMS系统能够建立起全面的客户接触中心,为更好地和客户沟通提供了平台,真正实现用最快的方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节省客户时间,让客户更加满意。


  解放大数据-5.jpg


科技解密:DMS系统4大优势


       移动办公无纸化 丨 数据化运营在日常业务进行中,真正告别了纸质文件,在节省人工的同时也简化了流程,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客户管理精准化 丨 销售人员从第一次接触客户到最后客户成交,业务流程全部都在系统中统一管理,提升意向客户成交机会,有效促进销售达成。


       运营管理数据化 丨 经销商运营产生的数据由系统自动储存于云端服务器,大量的数据既不会丢失,也便于查询和应用,真正实现管理数据化。


       信息传递简洁化 丨 解放DMS系统由一汽自主开发,与青岛、长特、柳特、轻卡和一汽金融等多个系统直接接口,保证了数据的完整和数据传递的高效准确。


解放大数据-6.jpg


       身处于大数据时代,解放作为中国卡车的第一品牌,也定当仁不让的在信息化、数据化营销的道路上第一个迈出坚实步伐,为解放雄鹰的腾飞插上更加有力的翅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一汽解放,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