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一汽集团领导层调整 许宪平调任通用技术集团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7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组织部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许宪平同志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汽集团领导层再调整。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官网报道称,2016年7月7日上午,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兼秘书长高选民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许宪平同志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免去贺同新同志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到龄退出领导班子。


       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官方资料显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成立于1998年3月,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先进技术装备引进服务商、最大的轻工产品和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最大的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分销与服务商,同时是我国重要的装备制造商、国际工程承包商、医药生产与供应商、技术服务与咨询商、建筑地产商。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主业包括装备制造、贸易与工程承包、医药、技术服务与咨询、建筑地产等五大板块。目前集团共有境内二级经营机构32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2家,分别是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600056)、天方药业有限公司(600253),境外机构58家,员工总数45000多人。


附许宪平简历


许宪平-11.jpg


       许宪平,男,1964年9月生,吉林梨树人,199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大连工学院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历任一汽化油器厂技术科技术员、车间工艺员、车间主任、厂长助理,一汽化油器公司副总经理,筹建哈萨克斯坦一汽国际汽车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一汽协作处处长,集团公司采购部部长,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一汽丰田项目筹备组副组长,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天津一汽夏利公司总经理,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集团公司总经理、董事、党委常委等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一汽集团 领导 调整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