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杰狮C500五大升级千辆发车 奏响上汽红岩收割季的乐章

商用车之家讯:10月22日,上汽红岩杰狮C500千辆发车仪式在重庆黄茅坪的生产基地隆重举行,五大方面全新升级,上汽红岩公司领导、现场大客户、经销商及媒体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山城重庆,金秋十月,你能想象出一幅怎样的美妙场景?赏菊好时节还是新鲜样式的火锅,还有没有更辣眼睛的呢?答案肯定是有的。10月22日,上汽红岩杰狮C500千辆发车仪式在重庆黄茅坪的生产基地隆重举行,上汽红岩公司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客户、经销商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IMG_4079.JPG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汉琳先生公布售价


IMG_4088.JPG

杰狮430马力售价36.27万元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汉琳先生讲到红岩杰狮C500系列重卡产品是上汽红岩利用国际先进的依维柯整车技术,在原有的C100、M100系列产品平台基础上,结合中国道路运输实际和法律、法规严苛要求,与时俱进,全新研发的新一代重卡产品,最后杨汉琳先生公布了杰狮C500 450马力牵引车的37.37万元的最终售价被称国五产品中的“良心价”,相信今后产品在客户群体中也能得到很好的推广。


IMG_4029.JPG

上汽红岩党委书记夏洪彬先生致辞


IMG_3961.JPG

杰狮C500 450马力牵引车


       上汽红岩党委书记夏洪彬先生讲述了杰狮500系列产品较100系列相比,在保持原有优势基础上,从动力、安全、舒适、服务、价值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改善和提升。而为何命名为杰狮C500呢?因为杰狮C500车辆全系装配纯国五发动机,该产品也是杰狮推出的第五代产品,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客户有一个更好的理解,对品系认识更深刻。


IMG_4052.JPG

意大利的总工程师Luca Borsano先生讲解产品


IMG_3932.JPG

杰狮C500牵引车


       一款产品的发布最受关注的除了价格那就是产品本身的提升。来自意大利的总工程师Luca Borsano先生重点讲解了杰狮C500的产品特点,杰狮C500重卡匹配的是Cursor 11的450马力发动机,来自欧洲的先进技术成熟可靠,尤其在油耗、排放、扭矩、耐久性等方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在全国市场也是领先的。该车于菲亚特联合设计的新一代轻量化车桥在坚固性、高效性等方面提升较大,最大速比2.84,满足多种用户的工况需求,而最后Luca先生还讲述了TCO全生命成本周期的概念,上汽红岩给客户的是一个运输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一辆车。


IMG_4113.JPG

上汽红岩给大客户交付象征财富的车钥匙

       据商用车之家了解,杰狮C500重卡路测早已完成,产品成熟可靠耐久性都经过了长时间的检验才敢交给用户使用,这也是上汽红岩的认真严谨的态度体现,而首批大客户也亲临现场,上汽红岩领导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他们手中,意味着杰狮C500将为他们创造财富。


IMG_4142.JPG

杰狮C500发车


IMG_4152.JPG

杰狮M500 260马力轿运车


       随着杨汉琳总经理的一声令下,现场展车纷纷启动,Cursor 11升澎湃的动力掀起了现场的又一个高潮,气势宏伟的车队有序发车,场面壮观。杰狮C500千辆发车仪式圆满结束,而杰狮C500车身上的角斗士拉花却留个人们深刻印象,它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力量,在市场行业不乐观的大环境下一款从动力链匹配、安全性、舒适性、服务快捷、价值等五大方面大升级的杰狮C500带给用户是更多的惊喜,这是上汽红岩人用心打造的诚意之作,是用户创造财富的新选择,相信杰狮C500在市场上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