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乘龙H7成高端自主推动者 快递行业大赛阶段性成果显实力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12月29号,“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阶段性成果发布会暨东风柳汽与中通快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中通速递基地举办,现场签约100台,而乘龙H7成为中通驾驶员的热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8月初东风柳汽向中通快递交付4台乘龙H7,双十一中通追加20台,今天再订100台,这就是乘龙H7一部好卡车带来的“中通速度”。


       2016年12月29号,以“创新无界 智慧互通”为主题的“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阶段性成果发布会暨东风柳汽与中通快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中通速递基地举办,活动由中国邮政快递报、快递杂志、快递经理人俱乐部主办,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东风柳汽、中通速递等多位领导员工代表、商用车之家等多家媒体朋友共100多人相聚于此共同交流厂商与快递业融合发展的方向,为社会进步共同努力。


IMG_6698.JPG

中通快递驾驶员称赞乘龙H7


     “近些年我国快递行业增长速度迅猛,成为名副其实的快递大国,但要成为快递强国还需要做很多的努力,提质增效是必须走的一条路,而快递车辆的品质提升显得尤为关键。”来自中国邮政快递报副主任阴志华对记者说道:“东风柳汽的‘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为参赛者搭建了一个很好了平台,在统一的实车运营路线中比拼,乘龙H7在节油性、舒适性、稳定性等多方面表现惊人,成为快递运输行业国产高端卡车的进步代表,让人欣慰。”


IMG_6630.JPG

中国邮政快递报社副社长阴志华


       “2016年中通快递总件数为45亿,业务量增长50%,成为几大快递品牌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业务量增大意味着总运营成本需要合理控制,而近两年快递行业的竞争加剧,利润下滑,选择一部好卡车降低运输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就显得很重要。”中通快递董事长、总裁赖梅松如是说道:“而东风柳汽在过去的合作中无论是企业实力、车型实力还是服务实力都做到极致,给我们中通速递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本次“成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中通也积极参与,对柳汽乘龙H7车型的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厚的理解,而再次订购的100台乘龙H7将为公司日后的高效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未来我们中通快递和东风柳汽必将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IMG_6644.JPG

中通快递董事长、总裁赖梅松


       其实随着近些年物流业务量的不断增长,快递运输线路的细化,高端物流用车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也催生了国产卡车向高端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一部卡车的可靠性,耐用性、售后服务也在不断升级,基于对用户更安全更可靠更省油更高效的需求,历时3年集全球优势资源精心打造的乘龙H7一经上市便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接着说道:“为了帮助快递行业提升运营效率,本次比赛是国内首次以车辆实际运营工况来比拼,公平公正客观的展示更品牌卡车的在长途干线快递运输的性能。乘龙H7经过中通快递G7车联网系统、乘龙V+车联网系统实测,油耗和性能均不输于同台竞技的进口卡车,获得了中通快递的认可,签下了100台的订单协议。”


IMG_6653.JPG

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


       在过去快递干线运输中,进口卡车以节油高效稳定受到快递运输企业的青睐,而在近几年,国产卡车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在车型设计、发动机技术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而为了推进快递行业的运输发展,此次联合中通快递、东风柳汽一起举办挑战赛,搭建了一个与进口卡车品牌比拼的平台


IMG_6667.JPG

公布赛事结果


       随后,组委会公布了“‘一部好卡车’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成果,揭晓了参与比赛的23台车辆赛事数据,在与进口品牌沃尔沃、德国曼卡车的激烈比拼下,柳汽乘龙H7车队以最佳综合收益成绩夺得冠军头衔,根据比赛结果,乘龙H7三年综合收益将比进口品牌高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乘龙车队的油耗表现尤为突出,在同路线同工况情况下平均油耗在24L以内,比进口品牌低1L,年省1-1.5万元,令人眼前一亮,这是首部堪比进口车的国内高端卡车,创造了国产卡车的神话,不愧“一部好卡车”的头衔。


IMG_6684.JPG

100台签约仪式


IMG_6692.JPG

交付象征财富的金钥匙


       而商用车记者在与中通快递驾驶员交流中发现这是他们初次驾驶乘龙H7,对车辆的东风康明斯ISZ13L 425马力、驾驶室的舒适度称赞不已,车辆单边跑的公里数越长节油效果越好,一口气开500公里一点不疲劳,完全可以满足安全高效运营的需求。


IMG_6595.JPG


       通过本次比赛,东风柳汽将先行搭建起与物流企业的高效运营的沟通桥梁,引发更多物流企业对国内高端卡车技术进步、更新换代的关注,进一步为中国制造业的高端转移、供给侧改革提供强大的后劲。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柳汽乘龙H7将会是行业的推动者,推动者高端卡车品牌不断向前发展,推动着物流用车向更高效更精细更智能化发展,推动者社会不断进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