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站在城市物流的风口 奥铃CTS超级轻卡让未来已来

商用车之家讯:面对城市物流变革的风口,奥铃CTS超级轻卡凭借在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高效运营四大方面的突破,专为城市物流客户而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些年来,随着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步伐加快,城市物流也面临着诸如货车限行、运输效率低、法规要求排放升级等难题,改变格局迫在眉睫。而轻卡作为城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提升货运效率与节能减耗成为城市物流变革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众多物流企业及用户关注的焦点,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首款城市物流超级轻卡奥铃CTS应运而生,它到底有哪些魅力呢?


IMG_3021.JPG

奥铃CTS大客户交车


       3月8号,奥铃CTS上市推广会在北京顺义火热召开,活动现场八通华瑞向恒诚易达物流有限公司交付了首批12台福田奥铃CTS的车钥匙,现场还获得不少客户的意向订单,一款好的产品最终还是终端用户最有话语权,他们对奥铃CTS有着怎样的评价呢?


品质可靠运营效率高


       奥铃CTS作为福田汽车第一代超级卡车成员,是一款整合全球领先汽车供应商资源,融合欧美日科技研发打造的领军中国城市物流4.0时代的超级轻卡,为高端城市物流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据恒诚易达物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海军向商用车之家记者透露:“我们公司用车主要针对商超配送以及汽车零部件运输,对车辆的性能品质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经过多番对比,奥铃CTS这款新产品无论从动力性、可靠性、安全舒适性等方面都很符合我们的运输工况,也就有了今天批量采购的结果。”


IMG_7606.JPG

活动现场看车团


       来活动现场观摩的奥铃忠实用户张师傅也向记者表示:“这款车装配的是福田康明斯ISF3.8国五动力,符合当前法规对排放的要求,同时最大输出141马力匹配6速万里扬变速箱非常适合城市配送多拉快跑的需求,而且现在买车很多人都偏向于福田康明斯的发动机,动力充沛省油耐用是它的特点。”


IMG_7500.JPG

奥铃CTS货厢容积较同类大4m³


       据了解,奥铃CTS超级轻卡装配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搭载博世高压共轨系统,满足国家法规对排放升级的要求,实现高效节能环保效果。同时还应用智能化电子电器系统、领先的模块化结构设计,不仅使车辆的承载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还使轻量化效果提升20%,整车性能提升1.5倍,货厢容积较同类产品大4m³,货运效率提升30%。


人机工程学设计 驾乘更舒适


       从事轻卡运输行业十余年的刘师傅是恒诚易达物流有限公司的一名专业司机,他对记者说道:“城市物流运输线路相对固定,待在车上的时间长,有时还会遇到拥堵路况,这时一款舒适度高的轻卡就非常受司机朋友的欢迎,而奥铃CTS这款轻卡相比于我开过的其他品牌车辆在舒适度上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全车标配了电动门窗、原厂空调、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等高端配置,驾驭起来心情都舒畅了。”


IMG_7531.JPG

轿车化驾乘空间


       其实奥铃CTS超级轻卡采用人机工程理念设计,全新造型驾驶室使其具备了空间大、视野好的优势,而车身的双道密封和车门的正压结构密封设计,则全面提升了驾驶室的密封性,奥铃CTS驾驶室噪音比国家标准低4分贝。


IMG_7610.JPG

奥铃CTS标配前桥稳定杆


       不仅如此,奥铃CTS超级轻卡还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前桥稳定杆、ABS防抱死系统等配置,在安全驾控方面提升了很多,采用气刹制动配备断气刹的方式让车辆安全高效运营增添了一份保障。


超长质保服务成“定心丸”


       而奥铃CTS经历了严苛的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其累计试验里程达到120万公里以上,首次故障里程1.1万公里,平均故障里程9000公里,满载耐久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B10寿命提升到40万公里,耐久性提升60%。


图片1.jpg

大客户为奥铃CTS点赞


       经过测算,奥铃CTS超级轻卡每百公里能够节省燃油及保养15.6元,整车行驶100万公里,能够节省燃油及维护费用省15.6万元。尽管经过多方验证奥铃CTS性能稳定品质可靠,但一款好的产品抛开售后服务就如同鱼儿离开水一样,没法存活。因此奥铃CTS推出了整车24个月或20万公里保修的服务,这相当于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福田汽车 “全程无忧”服务更是树立了行业标杆,让用户使用更加放心。


       面对城市物流变革的风口,奥铃CTS超级轻卡于客户是为你而来,而对自身来说是未来已来,相信不久后的奥铃CTS会迅速占领市场,大量用户群穿梭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成为城市物流配送体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