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唐山区域上市发布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唐山区域上市发布仪式举办,最终获得现场订单111台,其中牵引车大客户订车86台,载货车25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4月8日上午10时第三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暨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唐山区域上市发布仪式举办


微信图片_20170413095429.jpg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津冀二区商代处经理吴刚,津冀二区商代处副经理李洪波,康明斯北京办事处经理项存强,唐山市东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唐山区域行业大客户代表等。


微信图片_20170413095448.jpg


       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选手摩拳擦掌,为赛前做热身准备。


       第三季活动在前两季的基础上不仅比赛场次、规模、项目全面升级并且联合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权威媒体等共同将其打造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和文化内涵的卡车驾驶员职业赛事。


微信图片_20170413095512.jpg


       现场订单111台,其中牵引车大客户订车86台,载货车25台


       毕建永表示平时开车跑物流十分辛苦,一个月最多只能在家陪伴亲人四、五天。此次比赛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毕建永感到很开心,正是通过东风天龙哥的比赛平台,他能把作为卡车司机的一份快乐与家人分享。


       另外值得一提的季军张爱利,虽然分数落后,但是时间仅1分25秒,完成场地赛,被评为全场最快天龙哥,相信在半决赛会取得更好成绩。


       在本次活动中,庞大集团唐山市东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用户不断交流、互动、成长与分享,唐山市东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无微不至的服务也将为用户和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