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创新不止超越不断 优秀到卓越的距离就差一辆沃尔沃卡车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7月12日,2017沃尔沃卡车节油挑战赛颁奖晚宴暨2017/18 VISTA 启动仪式在“天府 之国”成都隆重举办。




       人们常说“成功就是一个不断超越的过程” 。而对于在国内市场销量不断增长的沃尔沃卡车来说,采用“城际实际载货运输赛制”的节油挑战赛、金牌项目“VISTA 技能服务大赛”等都是沃尔沃卡车创新前行不断超越的足迹印证,最终以质量优异的产品或服务受到大量客户青睐,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IMG_2078.JPG

中通快递东莞分公司的杨征获得2017沃尔沃卡车节油挑战赛全国冠军


       正如 “从优秀到卓越”的主题一样,优秀成为过去式,卓越才是前进的目标。2017年7月12日,2017沃尔沃卡车节油挑战赛颁奖晚宴暨2017/18 VISTA 启动仪式在“天府 之国”成都隆重举办。经过层层角逐,来自中通快递东莞分公司的杨征最终获得冠军,他将代表中国区前往瑞典参加沃尔沃卡车国际部决赛。


微信图片_20170713010308.jpg

场外展车


赛为商用 物流格局在变化


       本届总结赛使用沃尔沃FM500 6*2牵引车,共有来自全国4大赛区以及快递专场的16位驾驶员进行角逐,比赛线路为“成都—广州”往返,挑战性更强的同时也更有利于干线物流运输客户的真实数据采集,可以更好为客户服务。在长达1750多公里的多山区路线比赛中,车辆总重为48.8吨,平均时速达到了67km/h,冠军所驾驶车辆百公里油耗为33.7升。而在最终的221公里中短途赛中,来自中通快递的杨征以百公里19.4升的出色油耗夺冠。


IMG_1961.JPG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经理陆博天


       沃尔沃卡车节油挑战赛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9届,已然成为商用车界里的盛会,“城际实际载货运输赛制”吸引着全国众多驾驶员相拥报名参加。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经理陆博天致辞中讲到:“沃尔沃卡车通过节油挑战赛形式让更多驾驶员掌握具有真正指导意义的节油技术,比赛线路的数据也将直接服务公路运输行业,真正做到‘赛为商用’,这也是沃尔沃卡车不断创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我们一定会持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而努力。”


IMG_1982.JPG

沃尔沃卡车(中国)客户解决方案总监杨光喜


       而针对飞速发展的物流行业,沃尔沃卡车(中国)客户解决方案总监杨光喜先生通过“四大策略四大趋势”解读了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他分析报告中讲到:“今后物流发展的趋势有整合与联合、降本提效提速、品质提升数量下降、长寿命高强度四个大方向,应对的策略就是采用高可靠长寿命的卡车,以沃尔沃卡车为例,在全生命周期内可以为用户节省9504000万元的巨额利益,真正为物流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IMG_1997.JPG

云南玉溪鹏程物流老总朱凤鹏获‘200万公里无大修 ’奖

       诚如真实大客户云南玉溪鹏程物流老总朱凤鹏所讲:“我们车队的沃尔沃卡车做到‘200万公里无大修 ’,车辆的耐久性和出勤率为车队运营创造更多价值,我们今后换车还要购买沃尔沃卡车。”据了解,截止2016年,沃尔沃卡车在国内已有数十辆达到了“200万公里无大修”,并且大多数在5年内完成,这意味着在全生命周期内沃尔沃卡车拥有更低的使用成本,自然能创造出更高的盈利空间。


好产品需要好服务 VISTA大赛启动


IMG_2038.JPG

2017/18 VISTA中国赛区比赛启动


       一款好产品是用户看重的,但好产品拥有好服务更能打动人心。在活动现场,除了节油挑战赛颁奖仪式外,作为沃尔沃卡车又一金牌项目,“2017/18 VISTA(全球技工大赛)”中国赛区比赛正式启动,这项针对全球售后人员的赛事已有60年的悠久历史,旨在通过发展和提高服务人员的知识储备和应用能力,培养高素质的维修人才。


       有人说卓越就是要创新,比别人先走一步,比别人多一个角度,比别人多做一件实事。沃尔沃卡车就是这样,在好产品好服务都兼具的条件下沃尔沃卡车依旧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我们有理由相信沃尔沃卡车“从优秀到卓越”一定能够做到。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