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山西区域“大咖”秀 解放J6 LNG牵引临汾区域品鉴会圆满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8月23日,一汽解放J6 LNG牵引车临汾区域品鉴会暨300辆解放J6 LNG牵引车首批100台交车仪式在山西临汾华尧大酒店隆重召开,现场订单875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继天津港禁止汽运煤后河北及环渤海所有港口也在9月底全面禁止接收柴油货车运输的煤炭,这意味着重卡行业新一轮“洗牌”来袭,天然气重卡迎来“春天”。2017年8月23日,一汽解放J6 LNG牵引车临汾区域品鉴会暨300辆解放J6 LNG牵引车首批100台交车仪式在山西临汾华尧大酒店隆重召开,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及相关领导、大客户等出席会议,共同见证解放J6 LNG牵引车的无限魅力。

 

IMG_3102.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才给大客户交付车钥匙


       山西丰富的煤炭资源极大的促进重卡运输行业的发展,而随着国内能源紧缺与环境污染现状不断加剧,天然气重卡拥有高效节能环保的优点备受新环境下司机用户青睐。一汽解放J6 LNG重卡因高效节省、安全舒适、可靠耐用等优异性能已成为该区域卡车运输圈的风向标,助力解放用户走上致富的康庄大道。

 

IMG_2944.JPG

解放J6 LNG牵引车展车


硬实力强大 解放卡车为用户创价值 


       据中汽协数据统计,今年7月国内重卡销售9.02万辆,同比增加81.4%,一汽解放以22493辆的销量再次端坐月度销量冠军的宝座,同比增幅达126.0%,环比增幅11.6%,而1-7月,解放重卡累计销售15.36万辆,同比增加89.53%。在销量前十的企业中,总销量排名第一。取得好成绩的背后是一汽解放不断自主创新、奋勇向前的精神体现,更是解放产品硬实力的见证。

 

IMG_3138.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志才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志才上台致辞讲到:“1956年7月15日第一台解放卡车的下线标志着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诞生。2007年7月15日,具有当代欧洲国际科技水平的高端重卡解放J6,时至今日,解放J6车型累计销售高达70万辆,这是用户对解放J6的肯定,更是时代给予解放自主实力和使命担当的最高褒奖。”王总同时讲到:“一汽解放致力于打造用户信赖的卡车品牌,让使用解放卡车的用户富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企业发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地区繁荣起来。”

 

IMG_3274.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志才给王玉堂先生颁奖


       本次首批100 台解放J6 LNG牵引车交付山西新绛县丰华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王玉堂先生讲到:“我们公司和一汽解放合作多年,感情深厚。解放卡车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亲情服务给我们创造更高价值,不仅如此,解放卡车在山西区域拥有非常高的保值率,让我们更加放心的购买解放产品。后续购买车辆肯定还是选解放卡车,因为它确实是挣钱机器。”

 

IMG_3059.JPG

用户赏车


“一大两省”创造价值


       解放J6P LNG牵引车是基于解放J6技术平台开发的天然气产品,延续了解放J6平台的先进设计理念和制作工艺,是国内比较高端的一款LNG产品。来自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载货车品系经理李长智先生对产品做了详细介绍。解放J6 LNG牵引车在秉承J6系列车型安全、可靠、节油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凭借“6大专用技术”,具备“一大两省”优势,“一大”指大功率,相比竞品排量都超出1L,国内排量最大,带来的扭矩和功率也更大,爬坡超车更轻松。“两省”指省钱,省心。给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IMG_3210.JPG

购车优惠政策


       随着产品讲解的结束,新一轮的“有奖问答”环节让现场气氛高涨,用户纷纷上台讲述对解放产品优良性能的认知,最后主持人公布本次活动购车优惠政策,订购解放 J6 LNG 375马力6*4牵引车用户每台优惠3000元,订金只需10000元,活动从8月23日起至9月底提车有效。

 

IMG_3261_副本.jpg

最终订单875台


       随后现场用户通过对解放J6  LNG产品优良性能的了解以及用户真实的用车反馈,纷纷表示要更新车辆购买解放J6 LNG产品。的确,山西地区煤炭运输行业发达,禁止汽运煤的政策极大的促进了他们更新天然气卡车的需求,而解放J6  LNG产品正是他们想要的。经过一番激烈的抢购潮后,本次活动最终获得订单875台。

 

IMG_3254.JPG

王志才总经理为用户颁发大奖


       解放行天下,用户美名扬。好的产品才能获得用户认可。随着本次活动的结束,大批量的解放J6 LNG牵引车用户将行驶在祖国大地之上,相信解放J6 LNG产品也会成为山西区域运输线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