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创新前行不断超越 天纳克对中国市场信心足

商用车之家讯:天纳克在全球市场占据重要地位,而面对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天纳克将如何应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如果谈及与天纳克合作的客户有哪些,应该问哪些不是我们的客户才对,事实上全球的商用车企业基本都是天纳克的客户,只是份额大小的区别罢了。”来自天纳克集团执行副总裁、空气净化事业部总裁过鹏幽默风趣的回答记者提问引得现场欢声笑语一片。言语背后也透露出天纳克在全球市场占据重要地位,而面对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天纳克将如何应对?

 

1.jpg

天纳克展台人气旺


       8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市场最大的独立后处理厂商之一天纳克也首次参加展会,全新一代的尿素喷射系统及旗下多款新产品首次展露便引得行业众多人士围观点赞。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天纳克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进入商用车领域,历经多年的发展,在行业内地位显赫却很少“露面”,本次展会算是天纳克的首秀。据了解天纳克是全球少数几家具有全系统集成能力,提供面对道路国六、非道路国四及以上法规的后处理解决方案的厂商,在开发符合国六、非道路4f阶段、美国EPA、CARB最新排放法规要求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有丰富的成功经验。


创新引领行业 看好中国市场


    “中国商用车市场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巨大的并且具有一定的独特性,消费群体从低端到高端覆盖面都非常广,这也意味着天纳克产品研发要紧跟中国发展的脚步,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天纳克集团执行副总裁、空气净化事业部总裁过鹏告诉记者:“中国市场政策法规的干预也会极大的促进行业的发展,正如今年中国商用车市场迎来的爆发式增长一样。而天纳克在中国市场发展多年,销售额及利润率都在不断增长,但我们更加看重未来五至十年的发展,磨炼内功提高实力。”


 2.jpg

天纳克集团执行副总裁、空气净化事业部总裁过鹏


       在研究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时,天纳克集团中国区商用车和非道路用车销售与产品管理执行总监陆昕发现:“在非道路国三升国四阶段,产品应用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十分关键,因为使用环境和工况比较恶劣,这对我们天纳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天纳克全球化的研发中心能快速满足需求。”不仅如此,陆总接着说到:“中国与其他地方还有很多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产品生命周期和耐久性方面,天纳克后处理排放系统的品质与欧美是同等标准,只是产品和技术在国内做适应性改进时会有所不同,比如热管理系统、颗粒物捕捉、氧化催化还原等方面,但我们依然是走在行业前列的。”


 3.jpg

天纳克集团中国区商用车和非道路用车销售与产品管理执行总监陆昕


       而在售后服务方面,陆总告诉商用车之家记者:“天纳克将建立专门的售后服务网络,一方面是直接配套主机厂的服务点,另一方面是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这样有针对性的举措让客户在及时性和有效性上的反馈都不错,而天纳克也将抓住售后服务这一机遇做的更大更好。”


新产品性能优越受好评


       此次展会上天纳克展示了其最新一代的尿素喷射系统,符合国六标准,也是极少数拥有知识产权的一套系统,体现出天纳克在研发设计制造方面的先进水平。据了解该系统喷嘴、控制系统、尿素泵、液体输送系统等具有高度模块化设计,拥有尿素冷却以及发动机水冷两种冷却方式,更加便于安装和控制,适用于轻中重各类车型,优越的性能可满足商用车国六、非道路T4f排放要求。高度集成化的设计让它拥有更精确更好的尿素喷雾质量和耐久性,这将推动整个后处理行业向这个方向迈进一大步。


 4.jpg

天纳克集团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Ben Patel介绍新产品


       引领全球开创更洁净、更顺畅、更安静和更安全的驾乘理念的天纳克产品线不仅于后处理排放系统,还有包括减振器、悬挂系统、橡胶件产品、三元催化净化器、消音器、歧管、SCR、DPF、DOC等。驾乘性能产品品牌“万里路”、“韧冲”和空气净化产品品牌“华克”等被广大客户所熟知及认可。

 

5.jpg

天纳克全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


       作为全球化的企业,节能环保是基本的社会使命。天纳克是最早参与国四柴油机排放后处理市场的公司,参与并主导了2008年绿色奥运项目、2012世博会的大量工作,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6.jpg

天纳克满足国六标准的后处理排放系统


     “比你优秀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这句话对于当前混杂有盲从的商用车市场来讲很合适,作为既优秀又努力的天纳克正在用技术创新和先进的设计和制造理念引领整个行业,相信天纳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天纳克 后处理系统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