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大运重卡:唯有用心才能把服务做到极致

商用车之家讯:百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面对如今众多的重卡品牌,陈轩当时的第一选择就是大运重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个从事运输行业的司机在车上的时间占据了他生活的大部分,司机和卡车就像鱼儿离不开水。而对于行业里的老司机来说,一辆好卡车不仅可以带来收入,更可以为平时枯燥无味的运输路途增添一份舒适与安心。家住唐山的陈轩是一名80后,但却是一位开了7年车的“老司机”了,提起自己的大运重卡陈轩可谓是赞不绝口。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这位80后的“老司机”是怎么评价他的爱车的?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谋多乱人意”。故商鞅说孝公,成大功者不谋于众。百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面对如今众多的重卡品牌,陈轩当时的第一选择就是大运重卡,在接受《商用车之家》记者采访时,陈轩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大运重卡操控好,动力足,服务也很周到,我非常信赖大运”看似是最简单的几句话,背后却是大运数十年如一日的厚积薄发,能让一位从业数年的卡车司机给出这样的评价也是大运重卡实力的体现。


产品好


       大运N9,大马力潍柴动力,这就是陈轩的大运重卡,自2016年购买已经使用一年半了。陈轩主要运输钢铁、煤炭等产品,跑的是山西、河南、山东等方向线路。今年,钢铁价格上调,且近期煤炭市场走势暂时呈稳定趋势,运输费用也随之增长,运输市场良好,陈轩告诉记者,这辆大运重卡出勤率非常高,基本上天天都在运输工作中,尽管工作量“繁重”,自己的大运重卡依旧能保持良好的性能,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别说出什么大问题了,甚至连小问题都没怎么出现。作为雇主的陈轩觉得大运重卡买值了,就连陈轩雇用的卡车司机在使用过大运重卡后都说“开过这辆大运重卡后,不管是从动力性,还是从操作性上都很方便,开不惯其他卡车了”。


微信图片_20170907091243.jpg


服务周


       都说把第一辆车卖出去的是销售,第二辆车靠的是服务,大运重卡的终身质保在行业里也是有口皆碑,采访时,陈轩告诉记者“大运重卡的售后团队非常的专业,无论是自己去保养还是咨询,都能得到及时的解决,服务很周到”,大运重卡提供的上门服务和服务站维修两种方式灵活性很好,给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陈轩对大运重卡“终身质保”的服务深有体会,“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零部件坏了以后,只要到店里,大运重卡都会及时维修,不用担心货品的运输进度”,这无疑是给了用户一颗定心丸,可以说是解决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170907091239.jpg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大运重卡最近推出了新车型大运N9H,不仅外形看起来高端、大气,内部还装配目前最可靠的柴油发动机——奔驰OM460发动机,陈轩虽然没有试驾但N9H的优势如数家珍。“虽然没有亲自驾驶过,但是在与客户交流中了解到,这辆新车型的配置高端,因为毕竟配的是奔驰发动机,发动机的品质肯定是毋庸置疑,另外外形看起来也是挺不错的”。在记者问到以后更新或再次批量购买车辆时还会不会继续选择大运重卡时,陈轩说:“像大运重卡这种产品好、服务也好的卡车品牌,买着放心,用着也舒心,当然是我的首选考虑。”


微信图片_20170907091221.jpg


编后语:


       在国内竞争激烈的重卡市场,大运重卡关怀用户的细节数不胜数,对客户的用心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的,大运重卡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和一丝不苟的服务诠释了什么叫“用着好、服务好”的真理,交付给用户的每一辆车,都像大运重卡嫁出去的姑娘,想让用户对她好,也想她能给用户带来幸福的日子。大运重卡正是以用户第一的理念,对卡友们施展出不可抵挡的“诱惑力”,面对这样的大运重卡,你心动了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