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逐梦路上不孤单 康迈相陪与你作伴

商用车之家讯:如今的十年只是一个逗号,相信以后康迈会和李艳波一起扬帆起航,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走过接下来的一个又一个十年!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雄鹰的梦想在于展翅飞翔;骏马的梦想在于疾风奔驰;鱼儿的梦想在于逆流而上;梦想永不止步,有梦我们才能勇往直前。”你最初的梦想还在坚持吗?


       来自辽宁省的李艳波,一位90年的年轻卡车司机,同时也是一位拥有将近10年驾龄的“老司机”了。与《商用车之家》记者谈起自己的卡车梦时,他说:“我热爱卡车,所以我一直在坚持!”


       引以为豪的“卡车梦”


       相信所有的男生小的时候都有一个关于车的梦想,李艳波也不例外,而他的这个“梦”是能够开上车,并且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卡车。


       李艳波有一个哥哥,而且他的哥哥就是一位优秀的卡车司机,每次看到哥哥开卡车,李艳波总是羡慕不已。他觉得卡车比其他的车都好,外观看起来高大威武,很霸气,开起来也一定炫酷到不行。


       随着年龄的增长,杨艳波追逐自己“卡车梦”的想法也越来越强烈。最终,在2007年的下半年,李艳波选择了放弃学业,毅然决然地去做了一名学徒,从此开始了他逐梦的道路。他说:“如果我开了卡车,其他的人看见了也一定很羡慕。”


       十年是坚持的十年


       从事卡车司机这个职业,虽然苦,虽然累,但依然热爱。因为热爱,所以选择一路坚持。


       常年在外几乎是所有卡车司机的共同的“痛”,家在辽宁省的李艳波,工作地点却远在山西的露天煤矿里,负责煤矿内的石头、煤炭等运输,虽然不用常年在各地的高速路上奔波,但风险依然不小。李艳波的哥哥也已经转行,但他为了早就在自己心中生根发芽的“卡车梦”,一路勇往直前,从不言放弃,说他是“十年如一日”也一点都不为过。


微信图片_20171225224251_副本.jpg

 

       跑在煤矿里的轮毂


       在煤矿内的工地上跑,也需要卡车有品质过硬的零部件做支撑。


       李艳波工作所在的露天煤矿地对卡车的各零部件性能有很大的考验,他开的是两辆渣土车,轮胎已经不知道换了多少条,由此可见,煤矿内的道路对轮胎的磨损之大,同时,也就对轮毂的性能要求极高。或许其他的卡车轮毂出现过或大或小的问题,但这两辆渣土车的轮毂却是没有问题的,也一直都没有换过。


IMG_7430_看图王_副本.jpg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轮毂的产品力这么“硬气”呢?答案就是:康迈。


       康迈轮毂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长周期维护保养。其他品牌的轮毂可能一年内需要两次,甚至三次的保养,但康迈产品一年只需一次即可,长时间使用下来,也就省下了一笔不小的维护保养费用。


       同时,康迈轮毂也真正保证了长寿命。之所能做到这样,这大部分都是齿轮油润滑的功劳。与其他品牌的产品不同,康迈轮毂放弃了传统的脂润滑方式,以油润滑代之,这种方式让润滑油膜始终保持附着在两者之间,比脂润滑起到更佳的保护效果。另外,康迈轮毂只需通过透视窗就可以看到油质和油量,不需再进行反复地拆卸工作,大大减少了零部件之间的磨损,也更加便捷,这也为其产品的长寿命保证增添了一份助力。


       同李艳波开始追逐“卡车梦”的时间相仿,康迈轮毂也在这将近十年的时间里一直保持初心,乘风破浪。也许十年前李艳波和康迈还是陌生人,但十年后的今天他们已经成为每天并肩作战的“伙伴”。如今的十年只是一个逗号,相信以后康迈会和李艳波一起扬帆起航,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走过接下来的一个又一个十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