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优胜者的心得分享 康迈省的不止一点点

商用车之家讯:不断关注用户需求,切实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康迈轮毂已成为重卡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免维护、油润滑的技术特点被广大卡友熟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重卡市场销量突破百万大关已是不争的事实,挑战全年110万的目标或将达成,打破记录创新高的同时在重卡史上亦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公路牵引车的快速上量有目共睹,其中以高端重卡见长,免维护、长换油产品是其背后的“杀手锏”,省钱省心的特点颇受用户青睐。名声显赫的康迈免维护轮毂成为国内诸多高端重卡的首选,在新一轮市场洗牌中成为一名优胜者。


图片11.jpg


       纵观刚过去的武汉国际商用车展,展出的高端重卡绝大多数都采用了康迈轮毂,如东风天龙旗舰、柳汽乘龙H7与T7、一汽解放J6P领航版、江淮格尔发K7、欧曼EST超级卡车等。究其原因,商用车之家记者认为,在市场大环境不乐观的前提下,TCO的概念给予用户运营新风向标,而康迈轮毂50万公里免维护为用户省钱的同时提高年运营里程,创造更高盈利空间。


安全高效 康迈很独到


       国内高端重卡产品的TCO全生命周期成本的构成中,维护保养成本大约占据5%~8%的比例,据了解,康迈轮毂50万公里免维护能为用户每年节省约6000元的轮毂保养费用,以正常3年跑50万公里的用户计算,便可省下18000元,收益明显。


图片10.jpg


       当然,对于康迈轮毂这一多面手而言,省钱仅是一方面,促进物流运输行业整体向更安全更高效的方向发展才是它更优秀的一面。“安全至上”是重卡用户运营最核心的理念,近些年,“车辆起火”、“下长坡失控”等大型车辆事故频频发生,背后的原因多数为轮毂保养不当或轮毂安装操作错误,而康迈轮毂使用的是预调整轴承技术,通过严密控制轮毂,轴承和精度隔套的所有关键尺寸公差,可实现轴承游隙的高精度设置,在康迈新产品的油润滑轮毂上还应用了轴承隔套这项独家技术,隔套采用新型的材质和特殊的设计,轴承隔套可以自动调节轮毂单位内的两个轴承之间的间隙,整个轮毂单元只需用一个螺母即可,极大的提高了车辆运营的安全性。


图片9.jpg


       据了解,传统轮毂使用手持工具安装轴承和油封,当总成安装到车桥轴管后,工人会按照一系列复杂的步骤手动调整轴承游隙。而康迈轮毂的操作工人,在将自定位轮毂总成安装到轴管上后,按照规定力矩将轴母拧紧即可,无需对总成或轴承再做任何手动调整。这样一来,轮毂不仅减少了安装误差,还降低了安装过程中的零部件损坏风险,安全更可靠。


图片8.jpg


       不仅如此,康迈轮毂采用油润滑方式,车辆行驶、制动的时候轮毂产生的大量热量被流动的润滑油带走部分热量,起到散热的作用,从而降低轮毂的温度,而可视化视窗能看见当前油位,通过齿轮油状态就能判断轮毂是否处于安全状态,提前预防事故发生,让司机做到安全在心中。


图片7.jpg


       对于高效性而言,国内装配康迈轮毂的高端重卡更多面对的是高效物流货运市场,时效性成为用户盈利的关键,而康迈轮毂50万公里免维护省去服务站排队保养的烦恼,无惧甩挂运输的难题。更值得一提的是,免维护省时的特性能为用户提高行驶里程,创造出数额较大的利润。


图片6.jpg


       康迈轮毂通过减少润滑油更换频率、延长油封或轴承更换周期,进而减少维修或售后环节的支出,从而有效的降低运营成本。停运时间最小化和设备利用率最优化,从企业、物流车队角度出发,康迈中国为用户提供了适用的轮端解决方案。


轻量化产品效益高


       随着国内治超的严格,轻量化产品已成趋势,面对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市场的中国,康迈通过对于轻量化设计,让每辆车可减重50公斤,不久的将来康迈还会把美国已经运用成熟的铝合金产品带入中国,为用户创造更大利润。


图片5.jpg


       据商用车之家记者了解,铝制铸件的最大优点就是给车辆瘦身,相对于铁质轮毂,康迈的铝制轮毂以及铝制铸件可以为牵引车整车减重150至200公斤的重量。而在北美重卡市场上,康迈铝制轮毂的普及率已经达到90%以上,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大佬”地位。


       不断关注用户需求,切实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康迈轮毂已成为重卡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免维护、油润滑的技术特点被广大卡友熟知,相信随着新产品的导入,康迈轮毂会慢慢成为重卡市场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让用户车辆营运不断向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