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自从有了东风,从此走向巅峰

商用车之家讯:正是因为“品质过硬”,才让李阳如此信赖,正是因为“信得过”,才让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都去选择东风品牌,东风也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的日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和90年代一起成长的一位年轻卡车司机李阳李师傅如今已经和卡车携手走过了8个年头,一路走来,也算是尝尽了“酸、甜、苦、辣、咸”的滋味。但是,李阳现在每天依旧是朝气蓬勃的,要说8年来改变了什么,那就是他越来越充满活力、越来越有精神头儿了。


  既是叛逆,也是逆袭


  19岁,正值青春年少,也无比叛逆,不是想着老老实实在学校学习,总是找来一大堆的理由去贪玩,把对外面大千世界的向往,对那种逃离家人“束缚”的自由,说成是“去闯荡”。


  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跟着爸爸一起去朋友家里玩,那是李阳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卡车。他这样告诉商用车之家记者:“凡是男生小时候都喜欢车,尤其是卡车,大气,我那时候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卡车,免不了有好奇心,就想到处都摸摸看看,还跟人要了车钥匙,上去感受了感受,感觉真不错,到现在还很清楚地记着那是一辆东风重卡。”


  说起开卡车的开始,李阳说就是那一次在跟爸爸的朋友交谈过程中,发现他对很多地方都很了解,借机会缠着他讲了好多关于外面世界的东西,当时就觉得崇拜和羡慕,便跟自己的父母商量也要去学开卡车,去外面看看。


wKhQvlJk6n2EWQJ5AAAAAI6Nd7Q001_副本.jpg


  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


  如果说刚开始去学卡车只是一个“外出闯荡”的借口,那么现在经过8年时间的陪伴,李阳是真的喜欢上了开卡车,并以此为荣。


     “当初决定去学开卡车只是因为那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也没想到后来我可以坚持这么长时间,也算是意外中的惊喜吧!”李阳说:“现在的物流运输业很吃香,想想我们这些卡车司机天天为全中国甚至全世界的人们的生活而运输,还挺骄傲的。而且真正与卡车司机接触下来,觉得他们都很直爽,很仗义。既有了喜欢的工作,又交了一大堆很铁的朋友,值了。”


  工作的伙计,生活的朋友


  当《商用车之家》记者问起李阳现在开的这辆卡车,李阳说来更是滔滔不绝。据了解,他现在以拉散货为主,从湖南到云南,虽然算不上是千山万水,可一路上也要翻山越岭,这时候,就是要考验卡车品质的时候了。李阳现在开的是一辆东风天龙,用他的话说就是“动力充足,品质可靠,卡车司机“移动的家”当之无愧。”


  跑长途的卡车最忌讳“半路掉链子”了,但是李阳从来都不用担心,因为他现在开的东风天龙从来都是一路畅行的,运输路上没有出过任何问题,除了正常的定期保养之外,也不会“生大病”,平时上坡下坡的也十分给力,这可让李阳省了不少的心。


  除此之外,能在路上抽空好好地休息一会儿也是每位卡车司机都十分渴望的,这对行车安全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东风天龙噪音特别小,而且驾驶室也十分宽敞,不会蹩手蹩脚,行动自如。现在是冬天最冷的时候,驾驶室内的暖气提供也很充足,这一点算得上是锦上添花了。”卡车司机长期在路上,有了东风天龙的陪伴,日子会好过很多。


  据李阳说,不光是他自己在开东风天龙,现在他周围的好多朋友都在开东风,有人在买车询问他的意见时,他也是首推东风天龙,正是因为“品质过硬”,才让李阳如此信赖,正是因为“信得过”,才让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都去选择东风品牌,东风也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的日子。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