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河北3条高速公路2018年内通车 结束安国博野无高速历史

商用车之家讯:记者从河北交投集团召开的2018年工作会议上获悉,由其负责投资建设的太行山高速5条段、曲港(曲阳至黄骅港)高速、唐廊(唐山至廊坊)高速唐山段等共计418公里高速公路,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记者从河北交投集团召开的2018年工作会议上获悉,由其负责投资建设的太行山高速5条段、曲港(曲阳至黄骅港)高速、唐廊(唐山至廊坊)高速唐山段等共计418公里高速公路,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


20180201091556587_副本.jpg

2018年和别交投集团工作暨廉政工作会议


  曲港高速起自曲阳县境内的京昆(北京至昆明)高速互通,与规划的涞曲(涞源至曲阳)高速顺接,终于肃宁县境内的大广(大庆至广州)高速互通,全长92.171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西联山西省,北接张家口市,成为我国西部地区、河北省北部地区出海的快速通道。该条高速公路还将结束安国、博野无高速公路的历史。


  太行山高速北起北京门头沟,南接河南林州,贯穿太行山区全境,在河北省依次经过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市,覆盖了河北省全部太行山革命老区,辐射面积约26000平方公里,高速沿线有4A级及以上景区50多个,是一条连接太行山众多旅游资源的快速通道。


  唐廊高速唐山段全长14.679公里,此路段是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打通断头路、接通连接路的重要工程项目之一。目前,与此路连接的天津东段已建设完成。


  河北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河北省高速路网结构,大大提高京津冀三地交通互联互通水平。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