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南征北战不用慌 欧曼GTL超能小哥来帮忙

商用车之家讯:而他现在的欧曼GTL超能版正如车门上的变形金刚一样,凭借高效节油等品质为张师傅撑起了一片新天地,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钱钟书老先生的“围城现象”在卡车行业十分明显,能转行的不算多,加入运输大军的人却不少,来自河北邢台的张少磊师傅算是一个,不同的是80后的张师傅更为理智,选择购入一台二手欧曼GTL超能版作为创业伴侣。


       年轻故而心存梦想,智慧故而懂得取舍。80后身上应有的“年轻”、“智慧”标签在张师傅身上都有,刚过而立之年的张师傅之前一直从事幼儿园教育工作,同样是“挣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相比之下,跑货运的高风险换来的回报更高,张师傅便毅然加入了卡车行业,一年半后的张师傅熟悉了货运行情便开始自己的创业路,在朋友的推荐下购入欧曼GTL超能版,目前经营状况良好,收入也很可观。


微信图片_20180529112757.jpg


       说起大卡车,张师傅说他打小就见的多,尤其是煤炭运输的黄金年代,挣钱多还自由,慢慢的他身边的亲戚朋友跑车的也多了起来,他也就有点喜欢上开卡车的职业,便考取了大车驾驶本,但好事多磨,拿下本的他并没有直接上车,而是在家忙着幼儿园的事业,陪着妻儿老少,其乐融融。


责任与担当 走上货运路


       推开家门便是柴米油盐、是父亲、是儿子、是老公,随着一家子生活费用的增大,张师傅的压力也增大,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听好友介绍货运行业能挣更多的钱,于是张师傅便开始给好友开大车。


       初入卡车行业的张师傅对于市场行情、车辆配置等很多信息都不甚了解,好在朋友都能一一给予解答,他的驾驶技能也越发的熟练起来,没事便开始琢磨如何驾驶省油,如何将车辆效益达到最大化等实际运营问题。


       俗话说每走一步都算数,正是由于张师傅的爱钻研学习才为自己如今的创业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他遇到了现在的欧曼GTL超能版,车辆在“前任”手里一年半的时间行驶里程20万,运行十分良好。而这半年的时间里跟随自己南征北战,跑了快接近十万公里,长换油周期的产品就是省心,张师傅打算本趟活结束就去做正常保养,为今后的高出勤率打下良好基础,也能借机回家看看媳妇小孩。


人歇车不歇 欧曼运输靠谱


       张师傅跑的是冷链运输,往返北京与广州。张师傅告诉记者:“随着治超新法规的出台,车辆装载32吨左右的货物,属于标载运输工况,欧曼GTL超能版430马力的发动机在平原路况下跑起来跟空车没有区别,车辆有劲提速快还省油,而在山区路段也不输其他车辆,依然可以保持较高的运行时速,同时整车技术成熟可靠,性能稳定,满足高效运营的需求,客户很认可我们,事业自然做的红红火火。”


       随着客户的逐步认可,张师傅的运输业务得以稳固,此时他明白车辆性能稳定可靠的背后是高出勤率的保障,于是开始采用“一车3人,人歇车不歇”的运输方式,三名驾驶员在车上轮流驾驶,就是为了最快速度到达卸货地点。“以本趟从广州到北京为例,运输的是新鲜水果,2600公里的运距货主要求40小时内到达,对车辆性能是个不小的考验。欧曼GTL超能版装配的是康明斯ISG 430马力发动机,匹配12档变速箱及小速比后桥,在高速上稳定时速80Km/h左右的跑最经济,节油效果明显,事实上这一趟跑下来我们只花了35个小时就到达了目的地。”张师傅爽朗的对记者说道。


空间大舒适度高 售后服务好 


       面对长途运输,驾驶员还关注车辆的舒适性,欧曼GTL超能版驾驶室空间宽大,三人在车内不拥挤,宽大的卧铺能让人员休息更充足,对于行车安全也是有利的。


       车辆的售后服务一直是用户非常看重的,而在张师傅的印象中,欧曼重卡在售后服务方面一直是做的比较好的。“记得有一次开朋友的新车去做首保,服务站提前就准备好了所有备件,等车辆到位就开始检查各部件的运行状态,紧接着就更换机油、齿轮油等,时间也就在半个小时左右,服务效率非常高,还没有要工时费,也给我高效运营路提速不少,值得点赞。”张师傅这样对记者说道:“不仅如此,我的欧曼GTL超能版配备的十万公里长换油产品,半年刚好跑了十万公里,这次回去可以好好感受下欧曼的‘全程无忧’服务了。”


       最后张师傅表示今后换车还会选欧曼重卡,最新款的欧曼EST是他的首选,车辆更智能更节油,整车性能更好,让开车也变成一种享受。而他现在的欧曼GTL超能版正如车门上的变形金刚一样,凭借高效节油等品质为张师傅撑起了一片新天地,创造出更多的财富,相信张师傅的未来路上有欧曼陪伴,事业路上会越走越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