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嚼了“炫迈”的商博会 在重庆根本停不下来

商用车之家讯:9月14日,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巴南区南彭公路物流基地隆重启幕。卡车物流届的盛会,商用车之家前方记者的第一手新鲜资讯了解一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金秋9月,锦绣商博。9月14日,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巴南区南彭公路物流基地隆重启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巴南区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并相继上台发言。在广大观众的见证下,本次博览会拉开帷幕。拉开帷幕后,商用车之家记者进行了探馆。下面,记者带领大家走进商博会现场,让大家一睹为快。


       我们从B展馆说起。B展馆基本是全国知名物流企业的“天下”。首先,我们来看看京东物流的精彩。


       京东物流的吉祥物,一直以来都是这只狗子。而这只狗子被定制成各种姿态,它的系列产品被放置于商博会的展台。这些吉祥物看起来萌萌哒,整齐排列,生动有趣。

    









       此时此刻,你想起了什么?快狗打车?拉货搬家运东西?鲜明的广告语加上可爱的LOGO,构成了京东品牌的高识别性,使得京东更迅捷走进人们心里。


       展会上,京东工作人员还摆出智能产品,这是一辆无人驾驶快递车。记者了解到,这辆车目前已投入市场,主要运一些快递。价格虽然贵一些,但它的智能化、便捷度都是值得称道的。


 


       京东物流顺应趋势,锐意创新,不断升级,朝着智能化的方向航行。


       本次商博会上,智能化、网联化、新能源产品火爆上线,这些产品分别来自不同的物流公司。物流企业纷纷拿出了自己“武器”。除了京东,其他物流的产品也尤为吸睛,下面请您慢慢品味。






















































       如此轰动的活动,怎么能少了领导视察呢?领导们参观了这些物流企业,视察了物流企业的产品。

      













       说完了B展馆那些事儿。咱们来说说A展馆。A展馆主要展示的是乘用车。其中不乏知名品牌:奔弛、路虎、奥迪等。是不是很有亮点?您中意哪一品牌呢?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乘用车亮相商博会,您看过瘾了吗?


       不过瘾的话,看看下面这些卡车。参与本次展会的卡车品牌众多,一线品牌的身影比比皆是。牵引、自卸、搅拌车应有尽有。如果您最近或者未来考虑买卡车的话,您可以到这里与经销商深度沟通,先了解了解卡车的各方面性能及品牌服务,满意了再出手。这次商博会的举办推动了卡车的销售,比如新款解放已达成订单售出。

下面欣赏一下卡车们的风姿吧。

         

















































       今天的探馆之旅告一段落,欲知更新鲜、有趣、详细的报道,请继续关注商用车之家来自一线的报道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商用车博览会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