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4法兰克福上海展精彩看点早知道

商用车之家讯:Automechanika Shanghai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12月9至12日再度载誉归来。今年的买家团主要来自汽车产业三大主要产品板块: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Automechanika Shanghai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12月9至12日再度载誉归来。本届展会借鉴参展商招募工作的成功经验,重点邀请大批高质量的海内外买家前来参观这一盛会。作为全球规模第二的Automechanika品牌展会,本届上海展将迎来39个国家及地区逾4,900家参展企业,预计吸引超过86,000名观众前来参观。


2014法兰克福上海展精彩看点早知道


       提及本届展会在买家邀请工作上的提升,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简称中汽国际)总经理纪学成先生表示:“我们扩大了展会的推广范围,尤其是在湖北、湖南、四川、陕西、云南、新疆、甘肃、广东及广西省等中部、西北及西南部地区。这些区域囊括了中国多数的二三线城市,并有着巨大的汽车消费潜力。通过在汽车零配件及用品市场加大推广力度,以及相关协会组织的观众团,我们期望能有更多这些地区的专业买家参与本届展会。在海外买家及专业观众的邀请和组织工作方面,展会今年重点加强开发多个潜力市场,如东欧、南美以及中东等地;整合强大的全球资源优势和庞大的宣传网络,致力邀请全球来自汽车制造商、经销商、终端用户及4S店等汽车行业不同业务领域的买家及专业观众参与,以迎合参展商的不同需求。”


优选买家俱乐部全新登场


       优选买家俱乐部汇集全球高品质买家,致力于为企业管理层以及具有采购决策权的权威业内人士提供专属商务服务,加强买家体验。成员组成覆盖产业链各个环节,包括汽车制造商、经销商、4S店、修理车间及汽车养护服务中心。


       针对这一面向优选买家的特别项目,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曹建生先生表示:“多年来,我们在积极拓展AutomechanikaShanghai规模的同时,更注重提升买家及专业观众的服务细节,实现可持续发展,此次新推出的优选买家俱乐部正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无论是已有的高质量买家团,或是不断增加的海内外行业协会代表团,我们都将致力为他们打造既满足商务需求又能够愉快体验的参观旅程。”


全球优质观众及买家团汇聚一堂


       今年的买家团主要来自汽车产业三大主要产品板块: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


汽车零部件板块


       除长年参与的汽车后市场经销商采购团外,本届展会与汽车工业园区的紧密合作将促使更多汽车制造商及原设备制造商,如北汽集团、长城、长安、东风、江淮、奇瑞、吉利和上汽集团等,组成采购团莅临参观。来自海内外各个潜力市场的诸多极具影响力的协会组织已获邀参与汽车零部件板块的组团工作,其中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马鞍山分会及澳大利亚汽车售后市场协会(AAAA)等将有企业代表团前来参观并与展商进行商贸配对和交流。预期还将有来自波兰、俄罗斯、日本、泰国、土耳其、伊朗、印度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海外代表团参与。此外,来自哥伦比亚及尼泊尔的观众团也将全面扩容,这也反映出新兴市场对于展会认知程度的不断提升。


维修与保养板块


       包括福建省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河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以及河南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商会在内的多个国内外知名协会将组团参观本届展会,为行业供求双方提供最高效、最直接的沟通桥梁。此外,借助2014国际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高峰论坛的举办契机,各协会都将组织逾百家会员单位共同参与,把握最新市场趋势、技术前沿及产品动向。作为海外买家团的代表之一,服务于印尼汽车市场进口业务的theIndonesianAutomotiveBodyRepairAssociation(ABBA)今年也将再次参与展会,其团员数量较去年规模将增长一倍。


用品及改装板块


       本届展会汽车用品及改装买家团规模全面升级,参展面积较往届提升20%,观众团反响强烈。


       用品改装板块力求使买卖双方精准匹配,立足于展会内外销双向通路的定位,不仅组织国内流通渠道经销商,终端服务店及4S店买家团,更有来自整车厂及电商的买家团。国内的重要代表包括济南市汽车用品美容行业协会以及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汽车后市场分会组织的买家团,其阵容较去年均有扩大。海外方面,今年展会更积极地与各国行业领先的协会及媒体合作,来自韩国的主流汽车杂志的《Car&Tech》与《Carpos》分别将组织阵容强大的参观团,前者规模更较去年翻了一番;来自日本的代表则是两家首次合作的行业协会:JapanAutoAccessoriesManufacturers’Association(JAAMA)与NipponAutoPartsAftermarketCommittee(NAPAC)。这些海内外买家团不仅将莅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也将参与针对性的论坛、配对会等同期活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