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法兰克福汽配展:汉格斯特集成模块省大成本

商用车之家讯:商用车流体管理模块总成采用集成化设计,以模块的形式装配到发动机上。它集成滤清器系统、散热器系统及发动机其它零部件,方便装配、减少发动机零部件预装位置,同时还简化装配线,对发动机厂来说,能减少许多成本,对用户来说故障率低。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专业滤清器生产商的汉格斯特Hengst滤清系统携带适用于任何发动机型号完美解决方案登场2014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对于商用车而言,最重磅的产品当属汉格斯特的三款商用车流体管理模块。


164858.png


       这种模块总成采用集成化设计,以模块的形式装配到发动机上。它集成滤清器系统、散热器系统及发动机其它零部件,方便装配、减少发动机零部件预装位置,同时还简化装配线,对发动机厂来说,能减少许多成本,对用户来说故障率低,只用旋开盖子就可取出滤芯更换,减少用户成本。而铝合金外壳也让产品更加轻量化。


164857.png

H422H机滤模块总成配套重汽曼技术发动机


       这款与重汽合作的H422H机滤模块总成源自汉格斯特与德国曼配套产品。中国重汽通过与曼合作,将这款机滤模块引进到中国并国产化。目前已经安装在使用重汽曼技术发动机的车型上,如汕德卡C7H,HOWO T7H。


164859.png

进口H500H机滤模块总成安装在奔驰Actros卡车


       这款H500H机滤模块总成为进口件,安装在奔驰Actros卡车上。


164860.png

应用在变形金刚擎天柱原型美国西星5700 Optimus Prime车型


       第三款机滤模块总成配套发动机则应用在变形金刚擎天柱原型美国Western Star西星5700 Optimus Prime车型。它继承了发动机机滤、燃油滤、曲轴皮带盘、水泵、油冷器、电子节温器等,可以代表目前汉格斯特在商用车流体管理的最高技术水平。目前,汉格斯特还与国内其余主机厂有合作关系,例如众人关注的潍柴最新一代高端发动机也有项目配套合作产品,2015年将有可能面世。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