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法兰克福汽配展:弗莱勒斯携多款刹车片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福莱斯乐鼓式刹车片,根据不同的路况有AF/700、AF/730、AF/557。主要适用于所有卡车,公交车、挂车、和半挂车的制动器,其特殊材质设计适合售后市场,玻璃纤维基无石棉配方不仅环保而且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零部件展会,上海法兰克福展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刹车片厂家参展,巴西企业-福莱斯乐本次也携带多款自己的刹车片产品亮相。


164791.png


       他们展出了三种鼓式刹车片,根据不同的路况有AF/700、AF/730、AF/557。主要适用于所有卡车,公交车、挂车、和半挂车的制动器,其特殊材质设计适合售后市场,玻璃纤维基无石棉配方不仅环保而且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164792.png


164793.png


164794.png


       另外还展出了三款盘式刹车片ECO PLUS、HD PRO、CV advanced。三种产品根据路况适用于卡车、快速公交和矿山车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