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法兰克福汽配展:青特展示最新车桥产品

商用车之家讯:冲焊桥壳是青特与戴姆勒合作的新品,该新品厚度可达11mm,跟随市场趋势走轻量化路线。采用全自动焊接线、英国TOMPSON双头摩擦焊以及国内外先进加工设备,保证了加工尺寸的精度,对产品材质没有破坏,其生产控制严格且全程可追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青特集团是中国重要的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和出口基地,此次法兰克福展的名录中,青特车桥也赫然在列。


164829.png


164825.png


       展台中的冲焊桥壳是青特与戴姆勒合作的新品,该新品厚度可达11mm,跟随市场趋势走轻量化路线。采用全自动焊接线、英国TOMPSON双头摩擦焊以及国内外先进加工设备,保证了加工尺寸的精度,对产品材质没有破坏,其生产控制严格且全程可追溯。


164826.png


       与冲焊桥壳一起摆放的是青特469驱动桥,额定轴荷13000kg,速比选择由2.714到4.625不等。壳体承载能力强且满足轻量化要求,主、从动齿轮强度高,噪音低。自定心轴间差速锁,结构紧凑,可提高传动效率。轴头采用先进的摩擦焊技术焊接,桥壳总成采用进口自动焊,焊接强度更高,可靠性更强。


164827.png


164828.png


       “免维护”一词在各类零配件中出现次数逐渐增多了,说明产品的生产水平在稳固提高,品质更加过硬,厂家对于自己的产品有自信。在青特展台,QT13LFQ就是支撑桥的免维护产品,轴荷有13000kg,在高速标载路况下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大大降低了运输成本。轴头采用高强度合金结构钢锻造成型,承载力强。高性能的摩擦片制动性能好,耐磨且寿命更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