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南京依维柯国IV发动机亮相法兰克福汽配展

商用车之家讯:SOFIM国IV柴油发动机是在现有的增压中冷国III发动机基础上,由南京依维柯联合AVL公司共同开发的升级产品,技术路线采用博世共轨+EGR+DOC/POC技术,采用不同的控制策略使其发动机满足国四排放要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中国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今天开展,南京依维柯作为轻型商用车的领航者,这次展会带来了其SOFIM共轨电喷国四柴油机、两款变速器和一款SOFIM一体机。


164805.png


164806.png


164807.png


       SOFIM国四柴油发动机是在现有的增压中冷国三发动机基础上,由南京依维柯联合AVL公司共同开发的升级产品,技术路线采用博世共轨+EGR+DOC/POC技术,采用不同的控制策略使其发动机满足国四排放要求,功率从70KW到110KW,扭矩从260Nm到350Nm。


164808.png


164810.png


       此次展出的SOFIM一体机有三种可调教型号,分别为8140.43、8140.43S3、8140.43E4.

三种型号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87/3600(KW/r/min),269/1800(N.m/r/min);92/3600(KW/r/min),285/1800(N.m/r/min);107/3600(KW/r/min),320/1500(N.m/r/min)。分别符合欧二、欧三和欧四排放。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