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潍柴携两大动力系列参展法兰克福汽配展

商用车之家讯:本次法兰克福汽配展,潍柴展台展示了一台WP6系列发动机和一台WP112系列发动机。WP6发动机采用增压中冷技术,外置EGR,拥有6.75升排量,额定功率在92-162kW范围内。WP12系列采用增压中冷、高压共轨技术,可满足国IV甚至国V排放水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本次法兰克福汽配展,潍柴展台展示了一台WP6系列发动机和一台WP112系列发动机。


164788.jpg


       潍柴WP6发动机还属于国III排放标准,专门用于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工程机械。该发动机采用增压中冷技术,外置EGR,拥有6.75升排量,额定功率在92-162kW范围内。


164789.jpg

潍柴WP6发动机


       潍柴WP12系列柴油机,采用增压中冷、高压共轨技术,可满足国IV甚至国V排放水平,最低油耗可小于190g/kW.h,该柴油机噪声很小,一米噪声仅为97分贝,相信使用过这台发动机的用户会有切身体会。


164787.jpg

潍柴WP12发动机


       除发动机外,潍柴还展示了潍柴专用发电机、机油泵、水泵等发动机配件。但相对于两台发动机来说,观众的关注热度就没有那么高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