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精明能干又顾“家” 红岩杰狮搭Cursor11让你明白

商用车之家讯:在北京车展上,搭载全新Cursor11动力的红岩杰狮又将给高效物流市场添上一员猛将,450马力还搭载有液力缓速器,安全只为更高效运输。当前市场下的主流的大马力车型也就在420~460马力段之间,Cursor11的动力补充给了上汽红岩一双翅膀,飞的更高更远。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携带的几款新品绝对是诚意满满的。红岩杰狮中置轴轿运车吸引了众多围观者,而搭载最新上市Cursor 11L发动机的红岩杰狮备受瞩目。最高450马力也是当前大马力时代下的主流动力,非常符合当前高速物流运输的标准,拥有着欧洲同步技术的驾驶室安全性能极高,而其米黄色的内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简直就是为卡友们专门定制的第二个“家”,让小编为你揭开她的面纱吧。


IMG_6744.JPG


“上汽红岩”彰显品质 品牌识别度大大提高

 

5.jpg


       最新红岩驾驶室顶部印有大大的“上汽红岩”字样,这也极大的提高品牌的识别度,整体外观设计威猛大气,大LOGO设计,驾驶室采用圆弧设计,前侧分气道双导流板更能有效的减小风阻,降低油耗。也展现出红岩汽车高度重视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高效节油的车辆。

 

6.jpg


        前脸采用双V型设计,新型前面罩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更具时尚感,熏黑式的大灯设计配有大灯可调功能,提升整车质感,整体式保险杆结实可靠,上缘为擦洗车窗的蹬车踏板,下缘还带有黑色防擦条设计,贴心又实用。

 

7.jpg


        展出的红岩杰狮还配有美观时尚的侧裙,设计有二级防滑蹬车踏板,内侧为一个700L的硕大油箱,满足高速长途运输的高时效性要求,同时配有原车导流罩,极大的减小风阻系数,从而达到节油的目的。

 

2.jpg


        该车装配有一体式全覆盖挡泥板,美观时尚,挡泥板内侧还附着细密的毛毡,防止泥水溅到车身,也极大的提高了车辆的整洁度。装配的是12R225的轮胎,承载能力强。

 

8.jpg


        车辆后桥装配有车辆稳定杆,保证了车辆操控的平稳性,同时该车使用了V型拉杆,确保车辆行驶稳点性。LED尾灯寿命长能耗低,夜间驾驶识别度高,有利于车辆行驶安全。


4.jpg


Cursor 11L动力新上市 助力红岩杰狮成市场主流

 

12.jpg


       2016年4月26日,在北京车展上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发布了Cursor 11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Cursor 11L位直列六缸设计,马力段从350到450,最大扭矩达到2100N•M,转速区间在1100~1500转之间。

 

IMG_5998.JPG

Cursor 11L新上市发动机


        Cursor 11L 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同时具有低噪音、低油耗及反应灵敏等Cursor系列独有的优点。

 

01.jpg


        红岩杰狮装配有法士特12档变速箱,同时搭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针对长途物流运输路线中的长下坡路段,提高制动效能,保障行车安全,运营效率更高,可以达到效益最大化。图中也可以看出红岩汽车在线束捆扎方面的工艺可谓是国内名列前茅的。

 

9.jpg


        后桥装配的是红岩H8A单级减速桥,技术来源于菲亚特,性能可靠耐用,速比为2.846,专为高效物流而生,同时该车还装配有ABS及ASR系统,极大的保障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

 

3.jpg


        新上市的Cursor 11L发动机能轻松满足国五排放标准,采用的是国内主流的 SCR技术路线。


平地板内部空间超大 米黄色内饰家的温馨


10.jpg


       上下双层卧铺符合国内长途运输的需求,搭配米黄色的内饰,营造出家温馨。

 

11.jpg


       由于是平地板的车型,内部空间超大,1.85M大个自由行走一点也没有问题,米黄色的内饰给驾驶员营造了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也给行车安全多了一份保障,平地板车在长途运输过程中也极大的方便了驾驶员的换班,节省时间,创造更大的运营价值。


        编后语:针对于长途高效物流,Cursor 11L 450马力绝对是主流车型,动力配置链更加完美,配合多项主动安全的配置例如液力缓速器,ASR系统等,让卡友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营。这也是当前低迷市场下更多用户所追求的。该车也将于9月份全新上市,相信一定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