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忠实粉王永程幸福运输路从欧曼GTL开始

商用车之家讯:欧曼GTL超能版的整车品质让王师傅全程无忧,买的放心用着舒心,欧曼GTL超能版也成为他运输路上的一位好帮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说起欧曼GTL我绝对是它的忠实粉,从它刚上市我就购买使用,外观大气,驾驶室舒适空间大,关键动力总成相当棒,使用下来很稳定,给我带来很可观的经济效益,我现在的这辆国五430马力的欧曼GTL超能版是我购买没多久的新车,动力充沛操控性好,是我信赖的好帮手”,来自河北的王永程接受《商用车之家》采访时美滋滋的说道,足以见得欧曼GTL在王师傅心中的重要地位。


图片2.jpg


全国漫天飞 欧曼GTL品质可靠用着放心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王永程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了近16年,给记者的第一印象是性格开朗、生性活泼,爱尝试新鲜事物,接受高科技产物。“当时,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经销商在我们这举办产品推荐会,当时是新产品,这让我对欧曼GTL超能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王永程回忆说:“在欧曼销售人员介绍过程中,我被这款车节油、有劲、安全等各项车辆性能以及“全程无忧”售后服务政策深深吸引。见到真车后,帅气的外形,舒适的驾驶室,更加坚定了我购买这款车的决心。”就这样,一辆崭新的欧曼GTL超能版成为王永程新的伙伴。


     “几年使用下来,欧曼GTL的高出勤率让我相当满意,从没有把我抛弃在路上,在我的精心保养下车况相当不错,至今依旧奔跑在运输一线,为我增添不少财富。”王师傅笑着说道,现在业务量大了,就开始考虑增添车辆,首先还是福田欧曼GTL超能版。


图片1.jpg


     “大马力是重卡行业的趋势,排放标准升级步伐也加快,在更新车辆时我也是一步到位,购买欧曼GTL超能版430马力,目前跑全国配货,无固定路线,在这种复杂运输工况下车辆性能稳定无故障,让我用着很放心。”王师傅自信满满的对记者说道,新款国五车辆也有了很多的变化,比如新款液晶仪表盘很美观,数据显示清晰可见,车门上的马力字样也有了改进等。总之是看着越来越舒心、跑起来更放心。


福康动力足 高效运营效益高


       王永程告诉商用车之家记者说,随着货运行业形式越来越严峻,时效性成为了车主之间竞争的重点,因此车辆的出勤率和性能是首要考察的因素。比如我之前跑的一趟是河北到昆明的快递货物,作为外包车辆同样有着很严格的时效性要求,但欧曼GTL超能版430马力没有让我失望,在福田康明斯430发动机搭配法士特12档带超速档变速箱及汉德469车桥能在山区复杂路况能轻松超越其他车辆,保障较高的运行时速,经济省油效率高,其他车辆只羡慕不已。


图片3.jpg


       紧接着就是昆明运输水果到新疆库尔勒,全程4500公里,穿越好多省市,路况复杂时效性更高,好在福田欧曼GTL整车性能稳定,在运输的几个月里全天候的运行,没出现过故障。在云南、新疆等地区都有长下坡路段,十分考验车辆性能。“此时就用福康发动机独有的Ibrake系统,制动效率高,不仅保证安全通行,还可以延长刹车片寿命3~4倍,所以这个技术非常实用。现在跑车遇到长下坡,我再也不会提心吊胆了。”王永程表示。


真正全程无忧 售后服务贴心周到


     “以前开车,最苦恼的就是售后服务。因为车辆出现问题后,服务站根本不会及时解决问题,给我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而自从选择欧曼GTL超能版后,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全程无忧服务。”王永程告诉《商用车之家》记者,即使现在不联系服务站,他们的服务人员也会经常打电话询问车辆运行的情况,而且会定期走访,让用户有一种被重视的感觉。


图片4.jpg


     “说实话,国产卡车出现点故障我们司机是很理解的,但售后服务跟不上真的让用户很为难,耽误运营都是看的见的效益在流失,这一点福田欧曼做的很好。”王永程接着说道:“我车辆第一次去做首保,服务人员就很热情的讲解车辆使用注意事项,同时提前备好了要更换的机油、机滤等配件,整个过程很轻松愉快,服务效率也很高,让我感觉很舒心。”


       的确,售后服务是车辆的一大保障,让用户买的放心,而欧曼GTL超能版的整车品质更让王师傅全程无忧,成为他运输路上的一位好帮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