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手握“三板斧” 郭思峰的下一个百万公里梦勇敢追逐

商用车之家讯:驾驶中国重汽HOWO T7H行驶超过百万公里英雄用户郭思峰称赞车辆的高品质带来了高收益,而后还要继续跑过下一个百万公里,他的自信来自哪里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开了十多年的车,遇到中国重汽HOWO T7H这样一辆称心如意的车真不容易,如今我已经和它牵手走过百万公里,接下来我还要和它再跑下一个百万公里,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靠得住。”这是驾驶中国重汽HOWO T7H行驶超过百万公里英雄用户郭思峰朴素而又真实的感言。


IMG_7743.JPG

百万公里英雄用户郭思峰


       以“百万之上不止所见”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百万公里发布会上,商用车之家记者见到了这位来自山东滨州的用户,作为一名百万公里典型代表的他会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曼技术产品高起点铸就高品质


       正所谓“干一行爱一行”,如今的郭师傅在货运行业已经摸爬滚打十几年,却一点也不想退出行业。“我的HOWO T7H用时三年跑了一百多万公里,现在跑起来各方面的性能还和新车差不多,尤其是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发动机,用着很放心,我的HOWO T7H再跑一百万公里也没问题。”郭师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热情爽朗的说道:“我的车现在依旧能保持高时效性高出勤率的运营,而诸如车辆折旧、维护保养等使用成本却越来越低,今后它能给我创造出更高的盈利空间。”


IMG_7663.JPG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讲话


       的确,自中国重汽引进德国曼技术以来,中国重汽的产品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凭借曼技术平台打造了一批又一批的精品车型,中国重汽向公路车转型也宣告成功。“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引进之初就是同步欧洲先进技术,起点高走的更远,而如今突破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车辆越来越多也证明了曼技术产品的真实可靠。”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俗话说‘外修于形内修于心’,中国重汽的产品在市场上表现出的竞争力很强,尤其是曼技术产品受众多用户青睐,而对于中国重汽内部来讲是研发人员在德国曼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产生的结晶。同时我们还引进了德国曼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质量控制手段,匠心打造精品来奉献社会。”


IMG_7680.JPG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济师、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为百万公里车主颁发奖金


       据了解,郭师傅身边的朋友都买上了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HOWO T7H占据了停车场大院一大半的位置,放眼望去都是拥有曼技术“心脏”的重汽车,其中百万公里英雄郭师傅的切身用车感受对他们的影响力显得更为直接,而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高可靠品质更是深深打动他们内心追求一部好卡车的意愿。


与HOWO T7H人车合一行路远


       卡车行业经常讲“养车不懂车,不如趁早改行”,这句话也一直影响着郭师傅,从最初一无所知的“小鲜肉”到如今对车辆了如指掌的“老腊肉”,这背后的辛酸故事鲜为人知,郭师傅告诉记者:“以前开车最怕车辆运输途中出故障,耽误运营不说,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维修车辆是个难题,慢慢的自己学会勤检车辆,有小故障提前排除,不留隐患。”


IMG_7645.JPG


       郭师傅跑的路线为山东滨州到贵州专线,去程运输彩钢卷,返程货源也固定,往返一趟超过5000公里,正常用时5天,最快4天,足以见得搭载曼技术发动机的中国重汽HOWO T7H车辆的高品质高可靠性给用户带来的高出勤率,多跑一趟就是看得见的利润。


d4c23efa5cdd9fdb3b1c7fc4112641e1.jpg

车主郭思峰点赞HOWO T7H


       当记者问及用车养车的故事时,郭师傅也打开了话匣子。“我的HOWO T7H是原车主经营出现问题想转卖,于是我就找亲戚朋友借了点钱就买下了,因为我一直是这辆HOWO T7H的驾驶员,对它各方面的性能了如指掌,什么时候该换油保养心里都清楚。”郭师傅笑呵呵地对记者说道:“关键是搭载曼技术动力的MC11 430马力发动机跑平原山区都非常棒,感觉车辆动力充足性能稳定,全程能保持较高的经济运行时速,满足高效运营的需求,节油效果还不错,带来的利润空间更大,当然就更喜欢它了。”


       高品质高可靠的HOWO T7H为郭师傅的货运路创下了良好的口碑,随着业务量越来越大,年前郭师傅又新购置了一辆搭载曼技术国五动力的HOWO T7H。郭师傅说2017年底我还想购置搭载曼技术产品的重汽车,我相信他们会是下一个跑过百万公里的车辆。


“亲人”服务力量更好更强 


       在众多卡车用户中,跑过百万公里的车辆进口车居多,国产车并不多见。而百万公里英雄郭师傅也坦言:“我的HOWO T7H百万公里无大修得益于曼技术产品的高品质,也得益于中国重汽服务人员的细心保养,车辆每次去服务站都得到了工作人员细致的检查,排除隐患,避免‘牵一发而动全身’带来的严重后果”。


IMG_7700.JPG

百万公里俱乐部正式启动


       对于车辆保养,郭师傅也很细致周到,发动机的机油用的是中国重汽与美孚经过多年研发测试合作开发的专用油,品质性能十分可靠,目前能达到十万公里的长换油周期,为用户创造更高效的运营路。


       而随着中国重汽3月推出的“不停车”服务以及“百万公里俱乐部”,“亲人服务”的力量更大更强,这无疑给像郭师傅这样的重汽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越来越多奔袭于全国各地的重汽曼技术产品用户也更有信心跑过百万公里。相信中国重汽达到“一辆百万辆辆百万”的目标也会很快。


       如今的郭师傅依旧驾驶着里程超过百万的中国重汽HOWO T7H奔跑在繁忙的运输路上,而他或许是众多重汽用户的一个缩影,也仅是百万公里用户中一位典型代表,而凭借重汽曼技术产品的可靠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先进质量管控等作为强有力的支撑,郭师傅下一个百万公里梦可以放心追逐,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百万公里俱乐部”行列,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