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动与静的“美男子” 瑞沃ES超级卡车全国上市吸粉无数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7月18日,以“品牌升级 质赢未来”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7年中商务会暨瑞沃ES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人类在审美过程中有两种动、静,一种是艺术品本身所内涵的动与静,一种是作为审美体验者身体或者内心的动与静。正如动静兼美的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全国上市给用户、经销商、服务商带来怦然心动的超凡体验。


IMG_2317.JPG

瑞沃ES超级卡车全国上市


       2017年7月18日,以“品牌升级 质赢未来”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7年中商务会暨瑞沃ES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福田汽车及时代事业部相关领导、经销商、服务商、价值客户及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以客户为中心 用品质赢市场


       2017年以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通过积极转变思路、开拓进取,在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业务创新等方面全面升级,使时代业务得到了较好的发展。1-6月份,时代业务共销售车辆9.28万辆,占有率达到28.2%,巩固了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IMG_2217.JPG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钟明华先生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钟明华通过对国内市场环境做分析,他认为在竞争性整合增长市场,机会只属于产品、品质领先者。2017年时代业务全新升级的TM、M3、M4平台产品陆续上市,抓住市场契机,快速调整到位。从产品升级,能力建设和核心资源升级三方面规划与安排,实现向中高端品牌的跨越。


IMG_2245.JPG

福田商用汽车时代业务总监、总经理王术海


       福田商用汽车时代业务总监、总经理王术海在大会上对近几年市场发展做了梳理总结,他表示:“低端市场没有未来,要实现时代业务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向中高端目标市场拓展,坚定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客户满意为最终目标,多元并举,实现整合增长。”


图片11.jpg

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


       随着经济,市场客户需求以及技术升级,整体市场呈现出多个方面的发展变化,时代业务营销模式也随之变化,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表示:“2017也是福田时代深化营销的一年,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大服务’体系,推动经销商由销售型向服务型转变,实现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向多元化生态营销圈的成功转型。”


瑞沃ES超卡动与静的美学


       随着卡车司机年轻化趋势明显,客户购车需求也在悄然转变,除了车辆动力配置及性能,他们开始关注卡车的颜值度与舒适性,而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正如一股清流般潺潺而来,给用户怦然心动的感觉。


IMG_2157.JPG

瑞沃ES超级卡车


       据了解,瑞沃ES是与福田汽车集团超级卡车同平台,统一标准统一研发统一制造的高性能产品,前脸颜值高,前照组合灯内置高亮度LED光源,水晶透镜式近光灯,高端大气,前下部防护装置在增加车辆美观性、实用性的同时,大大加强了车辆日常使用及行驶的安全性。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让用户更容易爱上瑞沃ES超级卡车。


IMG_2162.JPG


       而对追求车辆舒适度的卡友,瑞沃ES同样满足。整车外观大气,驾驶室空间大,卧铺宽度达630mm,车门可90度开启,车身双通道密封设计,驾驶室内噪音低于国际4分贝,达到欧洲法规标准。


IMG_2176.JPG


IMG_2204.JPG


       方向盘四向调节,驾驶室气囊座椅柔软舒适,加热电动后视镜,标配定速巡航,长途驾驶更轻松。仪表盘轿车式布置,3.2寸液晶显示屏布局正中央,实时显示车辆各项数据,清晰易读,彰显年轻时尚风格。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造型车身,高强度冲压板材,车门整体冲压成型,进口ABB机器人焊接,程序化控制操作,保证驾驶室焊接可靠和制造精度,采用吸能、可伸缩的转向柱吸能系统,碰撞安全性大大提高。驾驶室结构设计及材料满足国标和欧标ECER29欧洲碰撞法规要求,正面防撞、顶部防压、高强度车门支撑梁。


IMG_0007.JPG

瑞沃ES工程自卸超级卡车


       根据大数据调研分析,行业内用户认可度较高的发动机品牌为福康、玉柴、云内。动力集中在160到200马力之间,其中180到200马力段最受用户喜爱。而瑞沃ES超级卡车装配ISF4.5L 185马力高效发动机,动力性强节油性能好。最高车速高于同类产品8.3%,0-80加速时间也较同类产品缩短不少,助力用户高效运输。


图片13.jpg

ISF4.5L发动机


       瑞沃ES超级卡车采用国内一流研发体系,行业先进制造系统,国际一流供应商体系确保整车可靠性大幅提升。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整体冲焊小速比车桥组合,动力强劲,满载爬坡能力达到28%。B10寿命50万公里,发动机机油、机滤保养里程达20000公里,每公里节省油耗0.15元。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车身线条优化设计,风阻系数降低15%,更节油,动力传动系统优化,整车轻量化设计,实现全生命周期节油约3.8%--4.2%。


图片12.jpg


       大容量储气筒,制动系统用气储备量提升13%,加宽制动器,制动效能稳定性提升15%,增加辅助气筒,延长排气制动阀,离合助力器等辅助用气系统寿命提高25%以上。板簧材料添加微合金铌,细化晶粒,抗疲劳性提高11%。提高板簧金相等级,经可靠性试验验证,板簧寿命提高13%。


IMG_2210.JPG

后置摄像头便于观察后方视野


       不仅如此,瑞沃ES超级卡车还通过苛刻的三高极限环境测试、满载举升试验,驾驶数据标定试验,60万公里路试验证,满载耐久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


       如果说动是一种追求,静是一种态度,那么瑞沃ES超级卡车就是福田汽车时代业务迈向中高端市场匠心打造的一款运输利器,相信两大超越两大升级的瑞沃ES超级卡车定能为城际物流及城市工程物流用户走出一条绚丽多彩的财富人生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