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韩福林:车选东风千日好 “双燕”纷飞伴我心

商用车之家讯:在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时,韩福林坚定地表示,使用东风重卡,未来路必然省心、安心,更放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172126辆,实现同比增长29%。其中,重卡贡献值最大,累计销售各类车型144705辆,同比增幅高达55%。


       作为东风商用车国内主要市场之一,青海区域为企业实现年度目标提供了稳定的市场支撑,多年来培育出一批又一批忠实的用户,而此次故事的主人公韩福林便是其中之一。


东风 实力象征 


       众所周知,青海素有“世界屋脊”的美称,境内山峰高耸、地形多样,对于运输而言着实不易。为了将资源及时送出、运回,青海的运输人对车辆的性能、安全、可靠性等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


       据了解,从入行起,韩福林便与东风重卡结下了不解之缘。10余年间,他的车辆从最早的180马力更新到210马力,又从375马力提升至420马力,产品换了一茬又一茬,但东风品牌始终是选择的唯一。


微信图片_20180110130744.jpg

韩福林


       对此,韩福林解释说,青海地区自然条件差,运输环境恶劣,多年前能够驰骋于这片土地的重卡品牌仅有那么几家,其中看到最多的便是东风的“双燕”LOGO。因此,在选择车辆时自然更倾向于东风旗下产品。


       多年来,韩福林给予了东风无限的信赖,而东风也以实际的性能表现为用户创造着更多的利润和价值。经过多年的资本积累后,韩福林于2013年成立了青海诚顺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以危化品运输为主。而作为老板的他,首要任务便是组建车队,选购车型。


     “从事运输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在使用东风卡车,对东风品牌极为认可。长期的相伴,使我更了解东风车的‘习性’,而东风车也更符合我的需求。因此,选车对我而言并不困难。”韩福林说。


微信图片_20180110130758.jpg


       据悉,青海诚顺有限公司成立后,效益日显,车队规模不断扩大。至今,韩福林已是拥有近70台运输车辆的企业负责人。对于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他坦言,不仅要感谢每一个员工的辛勤付出,也要感谢东风重卡的鼎力“支持”,正是得益于它们的稳定表现,公司发展才能够一帆风顺。


选择 不负众望


       2016年底,限超新政的出台使得6×4车型逐渐成为市场的新宠。随着各地区监管力度的加强,更换车辆提上了韩福林的工作日程。经过一番仔细的对比,他最终在去年的8月采购了一批东风天龙启航版车型。


       谈到此次车辆的选购,韩福林直言,东风给予用户多种动力形式的选择,一时间使他挑花了眼。在结合公司运营状况和使用特点后,搭配420马力雷诺动力的天龙启航6×4车型成为了他的最终选择。


     “我们的运输路线以西藏、新疆、四川等区域为主。这些地区的共同特点是路况复杂,海拔起伏明显。在听取市场中其他用户意见和自身一番仔细权衡后,我认为雷诺动力的车型更符合我们的使用特点,其产品性能足以帮助我们有效应对西部地区的复杂运输环境。从目前车辆使用状况看,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韩福林表示。


       近两年,大马力车型日渐盛行,值此背景下,韩福林依然选择了420马力车型,显然,在他心中有着对车辆独到的认知。


       韩福林指出,500马力适用于高效、长途运输,适合对实效性要求较高的运输群体。而我们的业务以危化品运输为主,安全性才是运输过程中的首要因素。对于不追求多拉快跑的危化品运输而言,420马力已然够用。


     “东风天龙所搭配的这款雷诺动力,别看只有420马力,但爬坡性能强劲,可靠性高,经济性也好。据公司员工反映,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在百公里30升左右。这个成绩在西部的路况条件下已经很优秀了。”韩福林补充说,“不及如此,天龙启航版的舒适性同样值得称道。车辆噪音低,振动小,座椅舒适,可以有效减少驾驶疲劳。总而言之,这次的车辆选择真的很值。”


       转眼间进入2018年,随着国家西部战略的深入,韩福林和他的运输公司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在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时,韩福林坚定地表示,使用东风重卡,未来路必然省心、安心,更放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