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深耕车身结构 江铃集团合作台湾信昌集团

商用车之家讯:3月12日,江铃集团与台湾信昌集团在南昌签署合资合作协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12日,江铃集团与台湾信昌集团在南昌签署合资合作协议。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蒋林生、总经理陈远清、台湾信昌集团总经理奚志明出席签约仪式。


9bcf6eb70ad8bad0fd143b2ae61bde65.jpg


关于台湾信昌集团


       台湾信昌集团成立于1966年,是车身结构件的专业供应商,主要产品有天窗、PTG、门锁铰链、限位器、升降器等,主要客户包含美国、日本、欧洲以及国内的汽车公司。


       信昌集团在国内共有36家子公司,主要分布在江浙和福建等地;在全球有4个产品和工艺研发中心,包括福州设计中心、台湾研发总部、无锡工装研发中心、西班牙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六个综合检测实验室,如动态碰撞实验室、座椅产品可靠性实验室、材料检测实验室、产品环境实验室区、精密量测实验室六大实验室。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铃集团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