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暖男”欧曼:我要把你宠上天

商用车之家讯:把客户宠上天的“暖男”欧曼相信能在市场上赢得更多用户的“芳心”和放心,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占据重要一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有人问被男朋友宠上天是怎样一种体验?答案当然是一年四季都是春天,暖暖的。在卡车界,有这样一枚“暖男”,能把用户宠上天,它就是福田戴姆勒啦。


       曾几何时,交通基本靠走,通信基本靠吼。不算发达的年代造就了卡车司机必须具备独立维修车辆的技能,随着科技的进步,重型车辆技术装备更新快,发展到现如今的高速物流时代,车辆故障是用户出现“偏头痛”的一大因素,而厂商有一套健全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是给用户的一剂“良方”。福田欧曼在这一方面可谓有“一手”。


546736.jpg


       2018年7月23日,主题为“产品升级 服务升级 价值升级”的欧曼配装福田康明斯X系列动力的新品上市暨服务升级工程发布仪式在福田戴姆勒汽车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隆重举行。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全程无忧”的服务品牌下,以定制化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量身订制 畅行无忧”的服务体验,帮助用户降本增效,助推中国商用车行业迈入服务4.0时代。


       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四大环节,针对20大行业的不同经营模式与作业场景,通过涵盖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救援定制、打包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方面,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车辆专属定制服务。例如,联合金融机构从整车、配件、保险及运营、服务、二手车方面的金融服务,解决客户资金困难,购车环节繁琐的问题;为干线客户提供由客户所在地“一对一”定点服务站负责总体服务对接,提供线路定制,配备专属线路管家,搭建司机之家等服务;此外,依托专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管家,对服务订单全程监控,保障服务响应速度与服务解决速度,并提供定期上门检修、预约服务、保养方案等主动服务,以及提供代用车、司机驾驶和操作培训等服务,以量身定制的服务为用户带来畅行无忧的体验。


546743.jpg


       的确,在服务方面福田欧曼领先的不止一点点,其实从成立之初,“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就根深蒂固与每一个欧曼人心里,2004年推出的“亲情服务”,2005年推出的“同步世界,服务中国”的“大服务”理念等等。这些服务在那个只要车辆“多拉快跑”年代的超前理念。


       而你以为这就够了吗?其实并不然,时光倒流,在2010全年重卡市场突破百万大关之际,福田戴姆勒在2011年商务大会上率先推出了首个世界级重卡服务标准即“5T全服务标准”,并提出终身服务的概念。 


546740.jpg


       即全过程(Total Process):向用户提供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服务;全周期(Total life circle):向用户提供围绕产品生命终身的全周期服务;全方位(Total driving care):向用户提供人、车的全方位关怀,提升使用体验,提高运营效率;全统一(Total standard operation):向用户提供形象识别、服务流程、维修标准、维修品质与价格一致的全统一服务;全满意(Total customer Satisfaction):追求用户物理与情感需求的全满意。


83611.jpg


       2012年,随着搭载的康明斯ISG超能动力的欧曼GTL超能版上市,欧曼更是在行业率先实现发动机十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周期,三年不限里程保修,大大节省维修保养时间与费用,提高运营效率。同时,欧曼重卡行业内首推超能救援APP服务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在线实现服务救援交互,有效落实24小时限时服务承诺,把服务速度做到极致,全面提升客户体验。2016年,福田戴姆勒通过对服务政策进行全面升级,以高端化的服务全面提高对用户的服务水平,促进客户满意度提升。


       面对高效物流全面提速的2017年,福田欧曼服务再升级,提出当车辆发生总成故障,工程师判断为可修复故障模式,但24小时内不能修复到位时,经用户同意后,即可启用周转总成服务。更换周转总成时间可控制在24小时之内,用户车辆即可正常运营。周转总成替换服务降低了车辆停运的时间,降低了车主损失,福田欧曼“零”停车服务从根本上提升了服务效率和水平。当然,备受业界推崇的代用车服务欧曼同样有,比如运煤专线代用车服务。


       历经多年的发展中,欧曼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以行业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和细分产品,始终能应对重卡用户需求升级。把客户宠上天的“暖男”欧曼相信能在市场上赢得更多用户的“芳心”和放心,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占据重要一席。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