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欧曼EST A超级卡车再升级 福田戴姆勒站上世界最高舞台彰显自信

商用车之家讯:2018IAA上,福田汽车携旗下全新一代欧曼EST A超级卡车亮相汉诺威展台。同样与戴姆勒同台展出,显示双方深度合作的成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挑战自我的路上,运动爱好者通常将登上珠穆朗玛峰作为终极目标,站上世界最高舞台来为自己的不平凡呐喊,但这需要非常棒的体能素质当基石。同样,在商用车圈里,两年一届的汉诺威车展是世界公认的“最高舞台”,能在全球行业人士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必然不一般,来自中国元素的福田戴姆勒就是其中一员。




       2018IAA上,福田汽车携旗下全新一代欧曼EST A超级卡车亮相汉诺威展台。事实上,在上一届2016IAA上,第一次参加汉诺威车展就与戴姆勒商用车家族共同展示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凭借其欧洲科技研发内涵以及“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智慧技术支撑与戴姆勒商用车家族同台汉诺威。连续两届站上全球舞台,与世界顶尖选手同台竞技,可以看出福田戴姆勒对其产品等诸多方面的自信。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福田汽车与戴姆勒已携手走过6年,合力推进了“超级卡车”欧曼系列卡车,迅速拓展和占领了主要目标市场。2017年,欧曼重卡销量突破百万,欧曼EST超级卡车更是在上市短短3个月便销量达万台,其经济高效安全舒适等特性已被用户深深认可,欧曼2017全年销量也超过10万辆,截止到2018年8月,福田戴姆勒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畅销的背后是双方的共同努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控。


       欧曼EST超级卡车在当前高效物流市场颇受客户喜爱,得益于福田戴姆勒深度链合戴姆勒整车及动力技术,全面提升了欧曼EST的欧洲科技内涵,并且福田戴姆勒携手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威伯科、德国大陆电子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为欧曼EST超级卡车注入了汇聚全球重卡技术的力量。




       不仅于此,欧曼EST超级卡车经历了1000万公里道路测试,实现了“油耗、品质、智能、安全、舒适”等五大性能突破。历经4年欧洲科技研发,实现了车身、底盘、动力、电器4大模块上的208项技术提升,使欧曼EST超级卡车的油耗降低5%、可靠性提升26%、智能化提升70%、TCO降低10%~15%、机箱桥同步十万公里保养的超长保养里程。而这些升级在国内重卡市场都可谓是引领潮流,为客户实现降本增效提供无限可能。




       本次汉诺威展台上,福田戴姆勒展示的是欧曼EST超级卡车 2.0版本,性能提升更高,进一步实现油耗降低5-10%,整车重量降低10%,碳排放降低30%,TCO整体水平节省10%以上的阶段性目标。例如,通过应用FCW(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CC(定速巡航)等,实现了驾驶辅助技术和主动安全技术配装率达到50%以上,超级卡车2.0实现半封闭路况下和特定环境下的自动驾驶。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车都安装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标配ABS、ASR、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整车主动安全系统的配置是比较齐全的,成为更高端的国产重卡,颇具国际范。


       欧曼EST A超级卡车搭载梅赛德斯-奔驰OM457动力,采用奔驰技术实现动力系统和底盘、整车完美匹配,输出最大2200N•m扭矩,整车动力强、效率更高。同时,配装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具有智能的空挡滑行、坡道防溜车等一系列功能,全面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搭配采埃孚液力缓速器,让制动攻略达到4000N·m,制动高效更可靠,安全运输有保障。


       据介绍,该车主要面向长途专线及高附加值准时高效物流市场,持续推动中国物流运输模式向现代化、智能化、集约化方向迈进,满足用户高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的诉求。而欧曼EST  A超级卡车四点悬浮空气气囊车身悬置系统、多向调节减震座椅、880超宽卧铺,平地板车身等等舒适性配置为客户提供“家的享受”。同时配备的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极大的便利企业管理车辆安全、油耗等问题,降低运营成本。


       欧曼EST A超级卡车再次与戴姆勒商用车家族同台展出,不仅彰显了福田戴姆勒汽车依托合资优势,将继续以技术革新奠基中国重卡行业技术标准与世界重卡行业协同发展的步伐,更体现了福田汽车集团携手戴姆勒集团布局全球市场的雄心,将对中国重卡市场产生重大的影响。同时,福田戴姆勒以产品+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网络规模的同时,提供更多增值个性化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