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赛道虽短心路且长 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定义货运新生活

商用车之家讯:10月14-15日,“2018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日照圆满举办,赛场上有开心有失落,有喜悦亦有遗憾,赛场下,选手们在飞碟缔途大家庭中其乐融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关于“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的人生哲学思考时常在每个人的心中泛起涟漪,职业卡车驾驶员同样如此。他们一直在定位自我价值,探索生活答案,直到遇见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大赛,或许一切都变得简单明了。




       10月15日,“2018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日照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精英选手分南北赛区进行对抗,各选出30名优胜者以“合围之势”汇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辽宁的姜雷以1′20″03的好成绩斩获冠军,赢得10万现金大奖与飞碟缔途轿卡一辆的同时还有3日上海迪斯尼家庭豪华游的大礼包。陈瑞与于士杰分别以1′22″81和1′36″69获得本场的亚军和季军,奖品分别为缔途轿卡一辆和1万元现金。




       比赛的过程是难忘的,毕竟设置的“穿针引线”、“龙飞凤舞”、“妙手留香”、“神龙摆尾”等比赛项目难度都不小,例如“穿针引线”项目中,要想快速通过三个2.1米的限宽门,驾驶车身宽达1.95米的飞碟缔途GX就要技术精湛,做到精准操控,很多选手在这一关就出现失误,导致比赛失利。赛场上有开心有失落,有喜悦亦有遗憾,赛场下,选手们在飞碟缔途大家庭中其乐融融,交流分享各自的驾驶经验和货运行情。



五征集团总经理兼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女士


     “卡车人是最可爱的一群人,风里来雨里去,为祖国建设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为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努力奔跑着,但却较少的被人们关注。”五征集团总经理兼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表示:“‘我是卡车人’赛事自2016年打造至今,旨在为卡友们建立起一个互动交流的大平台,传播卡车文化,弘扬卡车人的正能量,让卡车人成为‘乐享派’。”




       英雄不问出处,故而在大赛现场,可以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赶赴这场卡车人的盛会,他们或是飞碟缔途的“忠实粉”,或是中重卡驾驶的精英,又或是初出茅庐的运输“新兵蛋子”,但他们对“我是卡车人”大赛都认真对待,每一位上场选手都十分严肃谨慎,因为他们知道一年就参加这么一次,赛后又都十分开心,不管赢得名次与否,他们都知道自己在心态、技艺等方面得到了很多提升。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对于颇具挑战的比赛项目,一部好的比赛用车就显得十分关键,飞碟缔途GX双排轿卡当仁不让。来自美国的外观设计理念赋予了缔途轿卡超高的颜值,符合新生代年轻用户的喜好,轿车化的操控让选手在比赛中更加得心应手,搭载东风小康1.5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08马力让这款车提速比较快,在全程计时的比赛中,充分发挥车辆优势也是取得好成绩的重要指标。




       在大赛现场,记者与多位参赛选手交流中发现他们都是80、90后,对于飞碟缔途的轿卡产品他们认为在场地比赛中动力充沛,操控自如,十分符合年轻一代驾驶员的“好看又好开”的标准,同时,几大比赛项目又十分切合很多选手在真实城市配送中的货运场景,比如在狭窄路段会车掉头等等,都十分考验操控的精准度,而飞碟缔途轿卡给予他们很大的信心。




       来自辽宁的冠军选手姜雷分享了他的获奖心得:“我是重卡驾驶员兼拖拉机手,农用机械产品是五征品牌,比赛过程就是稳准狠的操作,这得益与车辆的操控性和大空间,我1.8米的大个坐在里面十分舒适,操控起来很轻盈。当然,比赛获得大奖是我没想过的,但认识这么多卡友是最开心的,也让我对卡车生活更加充满激情。”




       无独有偶,亚军陈瑞同样表示:“参加‘我是卡车人’大赛可以认识很多新老朋友,交流分享经验的过程十分开心,当然如果自己表现的再稳些,减少些失误,冠军就是我的了。”




       比赛有终点,但自我学习再提升的积累却没有终点。2018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大赛已宣告结束,但我相信所有的参赛选手再次做到驾驶席上时,他们会想到在飞碟缔途大家庭中学到的点点滴滴,目视前方,手中握的方向盘将更加沉稳,奔向幸福卡车路也更加坚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