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重卡假件危害“猛于车祸” 正规厂家维权获赔

商用车之家讯:重型卡车的配件是假冒伪劣,一旦重卡因配件问题导致车祸,这后果想都不敢想,简直就是“假配件猛于车祸”。记者从江苏常熟法院获悉,沃德汽车和潍柴动力主动打假维权,常熟市4家汽车配件销售商因售假而支付赔偿款。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重型卡车的配件是假冒伪劣,一旦重卡因配件问题导致车祸,这后果想都不敢想,简直就是“假配件猛于车祸”。记者从江苏常熟法院获悉,沃德汽车和潍柴动力主动打假维权,常熟市4家汽车配件销售商因售假而支付赔偿款。


       2015年4月15日,沃德汽车派人在常熟一汽车配件销售门店里买了两盒沃德产的气门,取得购买票据。随后,这两盒气门被公证处证据保全。

 

       2015年6月30日,沃德汽车将这家汽配销售店告上法院,主诉这家销售商销售的气门未经许可就使用沃德的商标,气门是假冒的,要求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

 

       最终,这家销售商赔偿了沃德9000元钱。

 

       无独有偶,潍柴动力也在常熟打假,取证后起诉了三家销售假冒潍柴“机滤”“柴滤”的汽配店。

 

       6月30日,潍柴动力向法院诉称,这三家汽配店销售假冒潍柴商标的配件,要求停止侵权,赔偿损失。

 

       最终,这三家销售商分别赔偿了潍柴9000元、8500元和10000元钱。

 

       审理此案的法官表示,涉案的汽车配件都是用在重型卡车上面的,如果假冒的配件是刹车片、刹车油等制动配件,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伊顿中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汽车配件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