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两翼齐飞 畅享未来 2016上汽大通商务年会海南博鳌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以“两翼齐飞,畅享未来“为主题的上汽大通商务年会在海南博鳌盛大召开。回顾2015辉煌战绩,展望2016美好未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2月21日,,以“两翼齐飞,畅享未来“为主题的上汽大通商务年会在海南博鳌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一同回顾2015年辉煌的成绩,展望来年发展目标和规划。


QQ图片20151221085113.jpg

全国经销商齐聚一堂


       2015年,上汽大通持续深化“两翼齐飞”战略,延续4年多来一贯的“大通速度”跑赢行业,不仅实现中国市场份额的大幅提升,并且深耕发达国家市场,树立起“中国制造”的高端品牌形象。


QQ图片20151221090320.jpg

上汽集团副总裁 蓝青松 


QQ图片20151221091933.jpg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表示:“2015年上汽大通预计全年销量超过35000辆,有望实现同比67%的增幅,并远超行业整体市场表现。且产品销量、市场份额都获得了大幅提升。”他同时说道,2015年上汽大通在产品布局、品牌建设、海外高端市场布局都实现了较大的突破。


       2015年上汽大通V80欧系轻客车型的全年销量预计将超2.1万辆,同比增长26%,市场占有率达16%,部分区域市场已突破30%乃至40%;而G10 MPV车型的全年销量将达1.4万辆,同比增长率可达3倍,目标市场占有率达14%。

       

QQ图片20151221085106.jpg

领导致辞


QQ图片20151221091937.jpg

两翼齐飞 畅享未来


       今年1~11月同比增长74.8%,这一远超汽车行业整体增速的成绩,是对一年的努力奋斗和市场耕耘的肯定,又让伙伴们对上汽大通未来的发展前景兴奋不已。相信2016,上汽大通一定“耀”你好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