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兄弟俩为何只认同大运重卡一个品牌?

商用车之家讯:张海艳买大运重卡是受了弟弟的启发,两年来,弟弟的车没有发生过任何故障,其优秀的性能早已得到张海艳的认可。所以在买车时,张海艳选择与弟弟同样的品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笔者联系上张海艳的时候,他刚刚提完车回到家,“大运的牌子,430马力,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肯定错不了。”从张海艳略显急促的话语中不难想像出他此刻激动的心情。


       当笔者问他为什么会选择大运重卡时,张海表示以前的那辆车毛病太多,经常要维修,尤其是尿素管经常堵塞,车子提不起劲,这对跑长途运输的他来说相当苦恼。而在问到他为何偏偏会看中大运重卡,张海的一句话彻底打消了笔者的疑惑。“我弟弟买的是一台大运重卡,用了两年多,啥毛病也没有。”


       原来张海买大运重卡是受弟弟的启发。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亲弟弟的事例,显然是有说服力的。
 
相同的爱好 相同的梦想


       张海是河北玉田县人,跑长途运输已经有八九年时间了,玉田属于唐山市最西端,境内物产丰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张海所在的彩亭桥镇洪陈府村自古就有跑运输的传统。




       自小张海和他的弟弟张爱斌就对卡车有深厚的兴趣,最大的梦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卡车司机。在亲戚的帮助下,2007年初,张海和弟弟先后走上了跑运输的道路,圆了自己的卡车梦。张海最初是帮别人开车,攒了一定的积蓄后自己便单独买车跑起了运输。这几年张海斌先后换过几个国产品牌,对国产品牌的发展有着自己的认识。他认为,自北京奥运会后,国产重卡品牌的技术有了很大提升,发展很快,目前有些国产品牌的技术与国外品牌的技术相比已经相差不多,这主要得益于自主研发能力的增强和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


       张海与弟弟有着相同的梦想,那就是热爱卡车,把开车当作一份职业,通过自身的努力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大运重卡的品质值得信赖


       张海主要跑西藏拉萨和新疆喀什,以零担运输为主,张海表示,由于西藏属于高海拔地区,对车辆的性能要求相对较高,主要的要求是发动机动力充沛,反应灵敏,因此,他选择了一款大马力发动机。


       对大运重卡的性能,张海坦言了解得并不多,但他表示,大运重卡的黄金动力总成已经证明是相当可靠的,“跑长途运输完全没有问题。”他的弟弟也是买的一辆大运N8,跑了两年基本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性能相当可靠。



       谈到这辆新买的大运DYX12,无论从外观还是车辆的内部配置及舒适性,张海均感到十分满意。


      “在市场比较低迷的形势下,买一辆新车会不会有压力”,当笔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他时,张海停顿了片刻,他坦言肯定会有压力,“现在最大的困难是运费在下降,这给还款增添了一定压力。”但他同时表示,只要精打细算,运作得当,相信还贷款不会有太大问题,“无非是拖得时间长一点而已。”从他的语气中,我们可以听出他对未来仍然充满信心。
 
       编后语:对司机来说,卡车就是他们的武器,如同战士手中的枪,车辆好不好用,开起来顺不顺手,是他们选择卡车的关键因素。由于以前的卡车老出毛病,给张海增添了许多困扰,带来了许多麻烦,这是张海选择换车的关键。由于亲眼见证了弟弟车的性能,所以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大运重卡。因此对厂家来说,产品质量永远是第一位的要素。只要做好了这一点,销量自然就上去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