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卖出去的车就像嫁出去的姑娘 新乘龙M3等你来娶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在中国,如果谈到创新,很多人第一反应:在中国是没有创新的;第二反应就是:创新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中国,如果谈到创新,很多人第一反应:在中国是没有创新的;第二反应就是:创新有什么用,创新出来了,还不是被同行给抄袭了。那一家卡车企业究竟如何才能做出让用户满意的创新产品呢?首先,你需要关注用户到底要干什么,而不是只关注产品本身。就像那个很经典的说法:人们想买的不是一个钻孔机,而是想在墙上打一个洞。人们要的不是一台空调,而是凉快。人们买卡车不是为了跑得快,而是要赚更多的钱……


新车亮相吊足胃口 配置豪华惹人爱


      “交付给用户的每一辆车,都像柳汽嫁出去姑娘,我们想让用户对她好,也想她能给用户带来富裕的日子”。这是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在4月20日的乘龙汽车新平台产品发布会的讲话。的确,刘总将卖出去的车辆比做嫁出去的女儿,十分得生动形象。

 


现场展车整体图


        本次发布会以“匠心智造 价值共享”为主题,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谙心理学和市场营销学的柳汽也在形式和内容上吊足了大众的胃口。在展会现场乘龙汽车带来了重型平台乘龙H7、T7,准重型平台乘龙H5、中型平台乘龙M3、L3合计三大平台、五大系列,九款车型,另外还有一个“包裹严实”的全新乘龙M3卡车,车辆外身包裹的幕布可以随时配合投影把这款亮相的新车变幻成一辆科技感十足的未来卡车,而本次新品的亮相,也确实让现场的物流企业以及客户们赞不绝口。

 


新乘龙M3图


        说到这辆新亮相的新乘龙M3,那可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车辆的核心零部件均采用WABCO、法士特、博世、伊顿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在主被动安全性能方面大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乘龙M3采用“大扭矩发动机+超速档变速箱+小速比后桥”黄金动力链匹配,不但在动力方面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运输,在油耗方面也得到了有效的降低。在会场一位跑运输的刘师傅告诉记者,自己所属的车队有快20辆乘龙卡车了,这车不但开着舒适,用着还省心,尤其是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不但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油耗及时调整驾驶习惯,还可以预先了解车辆的信息,大大提升了出勤率,车队的同事都对乘龙的车辆评价很高。刘师傅还说这次参加论坛就是想一睹新M3的真容,自己可是带着“侦查”新车的任务,因为最近,他们的车队又要对新乘龙M3进行采购了。


首次提出“共享卡车” 智能年轻下一目标


        在谈到乘龙汽车对于用户扮演的角色时,刘志刚十分坚定地告诉记者,不管什么情况下,乘龙汽车的终极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让用户赚到更多的钱,乘龙车辆如今在车型设计上已经开始走智能化和年轻化的路线了,就拿乘龙H7举例,现如今一个月已经有2000多台的销量了,就今年第一季度乘龙汽车整体销量已同比增长71%,并且还在不断增加中,乘龙汽车今年计划增加100家经销商网络,朝着年度60000辆的目标马不停蹄的全力冲刺。在现在卡车司机日益年轻化的前提下,今后乘龙汽车也将着重打造经销商的价值,不断提高售后服务水平,让卡车司机的劳动量尽量减少,在车型设计上也更加迎合年轻司机的需求,比如增加娱乐系统,MP5影音娱乐系统,220V电源等,因为只有不断提升车辆的品质才能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


        在会上刘志刚还提出了共享卡车的概念,这也让乘龙汽车成为了国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东风柳汽后续将在上海、广州等物流发达城市,投放100辆已上好牌、办好保险的乘龙H7/T7牵引车,免费提供给快递、快运、冷链等物流企业共享使用,最长可免费使用3个月。值得一提的是,乘龙汽车还将打造俱乐部和共享卡车平台,这样就可以汇集全国乘龙汽车卡友的运力,整合闲散运力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共享卡车在物流行业领域的深入推广。

 


共享卡车概念


编后语:


        乘龙汽车从1954年创建工厂到如今产品系的全面建立,我们看到了乘龙汽车的变与不变。不变的是他们的理想主义、对价值观的坚守、对车辆性能的不断提升和对用户的尊重与关怀,这些不变成就了如今的乘龙汽车,也是乘龙持续发展的驱动力;变化的是乘龙的坚毅的品质,乘龙汽车不断升级适应的车型,调整了对广大用户的贴心配置,这些变化发展了她,让她获得成长。这就像一场进化,长出了新技能,旧有的优质基因依然保留。不断进化的乘龙汽车,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