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电视剧本都不敢这么写!只用6年领跑造车行业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黄沙连云,云开处万千旌旗扬;杀气破天,天尽头将士赴沙场;这一刻,军刀出鞘,大国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黄沙连云,云开处万千旌旗扬;杀气破天,天尽头将士赴沙场;这一刻,军刀出鞘,大国锋芒。

 

微信图片_20170801180249.gif

建军90周年阅兵指挥保障用车


        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亚洲最大、中国军队最现代化的大型陆空联合训练基地———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16次阅兵,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解放军首次在八一建军节开展阅兵式活动。

 



建军90周年阅兵指挥保障用车-上汽大通G10、V80


        和大家一样,记者看得也是热血沸腾,激情高涨。然而作为各大会议演习上的常客,怎么能少了上汽大通的身影,就在上个月的28号,以“军民融合,共筑长城—上汽大通拥军保障车辆交付仪式”的活动在朱日和基地举行,上汽大通作为建军90周年阅兵指挥保障用车为这场让国人骄傲的军事演习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2017年上汽大通拥军保障车辆交付


        不得不说上汽大通近些年来在各个领域的表现,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也让我们嗅到久违了的血性与激情。经过短短六年的打磨,上汽大通已经从一个“新兵蛋子”成长为一个连行业老大都不敢小觑,甚至畏惧三分的行业新贵。


数据和影响力双管齐下 成绩有目共睹

 

        上汽大通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然而数据是最好的试金石,2016年,上汽大通宽体轻客V80全年累计销售27,550台,同比增长31%;G10全年累计销售18,573台,同比增长33%, 整体同比增长32%;新能源车销售3,619辆,实现255%的增长,其中EV80纯电动物流车市场占有率超过40%;房车销售401辆,同比增长6倍。就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上汽大通累计销售已经达到了28029台,同比增长30%。

 


建军90周年阅兵指挥保障用车


        当然,除了数据之外,在营销方面,上汽大通可以算的上是执牛耳者。上汽大通是一家永远处于不断创新的公司,他的新闻再小都能引发讨论,而且其深度和广度远远超过业内的其他厂商,好像那已经不仅仅是汽车行业的事情。


        从数据和影响力来看,上汽大通这家年轻的公司在行业里已经开始扮演着征服者的角色,而从此刻开始,上汽大通已经站在了变革与创新风暴的中央,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上汽大通V80穿越炮火封锁线



将质量视为企业生命 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


        印度史诗神话《摩诃婆罗多》中有这样一个故事:大师特洛那教学生射箭,到了林子中,问一学生:看见鸟没有?答:看见。又问:看见树林和我没有?答:都看见了。又问另一学生:看见鸟、树林和众人没有?答:我只看见鸟。特洛那令其射,中。特洛那说,那个只看见鸟的孩子是好学生。


        这是一个关于专注的故事,从上汽大通创立的第一天起,它便是那个“只看见鸟的好学生”,那只鸟,便是用户。上汽大通遍布全国的4S店服务网络优势,确保全国各地用户能够快速有效地享受满意的服务。在无锡建立全球售后配件中心,打造面向全球市场的综合性配件储运分配中心,具备对全球订单进行电子化、信息化和即时化处理的能力,确保了上汽大通能以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准确的应急方案实现配件的供需平衡及全球配送,为上汽大通全球市场售后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注入强劲动力。


自己的爱车自己造 C2B开启造车新模式


        亨利·福特曾经说:“成功的秘诀,在于把自己的脚放到他人的鞋子里,进而用他人的角度来考虑事物,服务就是这样的精神,站在客人的立场去看整个世界。”看来,从客户的角度思考,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

 


SUV D90-迷彩


        去年北京车展的展台上,上汽大通D90惊艳亮相,上汽大通成为了第一家实施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汽车企业,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在大通年会上说过,上汽大通从布局C2B造车模式以来。主要体现在以“用户”为中心,给用户带来定制汽车的更多乐趣和价值上。很显然,撬动“阿基米德杠杆”的那个支点就是用户体验。


 

建军90周年阅兵指挥保障用车-上汽大通T60


        确实,在十三五期间,上汽集团就提出了X+的战略,其中就包括个性化、定制化的内容,在C2B项目中上汽集团对上汽大通在资金、技术、人才、供应链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如今,上汽大通拥有无锡生产基地和溧阳房车生产基地两大“智能工厂”,这些都将成为C2B大规模定制坚实的后盾。


编后语


        迄今为止,上汽大通创造的“大通速度”是由一个个极其有突破性的成就组成,从开始进入轻客界时外界的质疑,到进军MPV市场的跨越,以及在后来从商用车成功切入SUV 和皮卡市场。上汽大通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6年多时间对于一家志向远大的公司来讲并没有多长,但上汽大通,似乎开采了时间的深度。上汽大通好像总是有意无意地做着这样的交换,在迈向目的地的途中,它习惯于选择最惊心动魄的道路,把多付出的那些精力和心力,变换成精彩万分的故事。在做好一切之外,还要让人感觉过瘾,这似乎是这家公司的使命。




写了这么多,其实并不足够为这六年做一个注脚。这些年,太短又太长,太难忘。然而都不重要,这只是上汽大通的开篇,未来会有新的故事和新的战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