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强者从来不怕被颠覆 试驾欧胜实力不容小觑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作家的使命是行走在书里,电影的使命是行走在镜中,而车的使命是行走在路上,如果非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家的使命是行走在书里,电影的使命是行走在镜中,而车的使命是行走在路上,如果非要说今天这款车的使命是什么,记者觉得就是搅动国内欧系轻客市场的春水......


        意大利高校铂金动力、4350mm轴距、16.7立方米的载货空间……无论用多少个惊叹的数据都不能准确的诠释这样一辆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



外形酷炫 令人爱不释手


        4月10日南京依维柯全新基地(桥林工厂)试车场里,三辆全新一代的依维柯Daily(欧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来了一场亲密接触。




        初见欧胜,记者便被它的前脸所吸引,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之前亮相的概念车VISION。棱角分明的车头,流线造型的进气格栅,超大容量的油箱以及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似乎每一个细节都在宣示着自己高贵的欧系血统,出色的设计让这辆车的科技感和未来感结合的恰到好处,同行的试驾记者不约而同的掏出手机拍照,甚至有些人直接坐上驾驶位转动着方向盘,大家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对欧胜难以掩饰的热爱,不得不说,欧胜如此的与众不用,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被诠释的淋漓尽致。





丰富配置 提升驾驶乐趣


        有靓丽的外观自然引人注目,但作为商用车的属性,让车主舒适的驾乘和完成运输任务才是这辆车的真正使命。为此,欧胜的配置可谓一应俱全,中控台的造型简约易操作,IVECONNECT移动互联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北斗/GPS双模定位导航、倒车影像等众多功能,将手机与汽车全面融合,通过手机的移动互联网优势,将汽车也融入到实时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影像等移动互联网络中,满足驾乘者提供随心所欲的影音娱乐需求。




        车内3.5寸多功能TFT显示屏,搭载CAN BUS车辆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可视化故障诊断,换挡提示功能、智能启停等一系列提升用户体验的功能。令你感受现代感设计的同时,也将实用性完美融合。



意犹未尽 操控性能突出


        有句话说:“对细节的雕琢才是成就精品的根本”,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欧胜在底盘设计,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以及智能化管理配置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主、被动安全性方面表现出众。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全系标配BOSCH 9.0版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避免在紧急刹车时车辆失控,令整车制动效率提升27%。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对轮胎压力、温度实施主动监控,以先进、有效的安全管理系统来保障人、货安全。





        有一种Feel叫意犹未尽,在短暂的试驾后记者就是这样感觉,整个试驾过程没有犹豫,充满控制力,无论在动力、通过性还是静谧性上都是十分出色的,虽然厂家安排了石块路、卵石路、扭曲路、模块路、搓板路、正弦路等一系列高难度路段,欧胜依旧表现出强悍的抓地性能。在加速时,那种不可遏制的爆发力似乎随时要从发动机里溢出来。看来欧胜搭载额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绝对不是盖的。




全能选手 带来实际价值


        从1991年第一代国产化依维柯TurboDaily(得意)下线,至今已经过去27年。对于欧胜,南京依维柯总经理杨军虎也赞不绝口,“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平台产品全面,新开发4350mm轴距车型,载货空间可达16.7立方米,与高强度坚固的车架配合,最大总质量达到7吨,在同类产品中最高”。并且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3个版本选择,分别为讲究舒适性的载客车型、更为注重高效配送的物流版车型以及改装领域的底盘、卡车车型。车型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商旅通勤,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





编后语:


        确实,凭借30多年的良好口碑,依维柯已经赢得了21个细分行业市场的广大用户,但杨军虎觉得,这并不是一种苦尽甘来的状态,相反企业更加需要有危机意识,因为今后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今年依维柯还将进一步开拓新的行业用户,8AT自动挡版本也将上市,预计今年行业市场销量将占到南京依维柯总销量的45%左右”。杨军虎对欧胜的未来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